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ZS全系免购置税,最佳购买时机来了?

2020年04月24日 20:12:09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作为一款小型SUV,名爵ZS上市之初就凭借着相当高的外观设计,智能互联功能,以及同级别最大面积的软内饰,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2019年10月,全新一代名爵ZS焕新上市,自带年轻潮流的高颜值和诸多越级装备,更有MG PILOT L2+智能驾驶系统、全新斑马智行3.0加持,推动名爵销量稳步攀升。

【01】名爵ZS享新能源补贴,发动机10年或20万公里质保

近期,上海宣布将在5月5日启动“五五购物节,全城打折季”系列活动,在新能源车方面,政府给予消费者5000元充电费用补助。

即日起至6月底,在现有优惠基础上,购买“全球爆款SUV”名爵ZS车系(包含纯电动SUV名爵EZS全系)均享购置税全免,这意味着名爵为消费者购车额外省了最高近万元的购置税,同时还可享最低10%首付,最长36期0利率的专属金融方案支持;购买Trophy版车型享发动机10年或20万公里质保。

【02】购置税全免,医务人员6折优惠

这是今年以来,第一款全额减免购置税、且减免覆盖全系的车型,足见上汽对名爵这个百年国际大品牌的支持。

针对上海医护人员及其家属,名爵还暖心推出尊享车价6折、最低购车价6.3万元起等“爱心关怀”优惠政策,以至高诚意致敬最美逆行者。

【03】40个国家上市,3年30万辆

名爵ZS行销全球4大洲近40个国家、上市三年销售近30万辆的强势助攻下,“首款满足欧洲标准的纯电动SUV”名爵EZS,3月逆势热销2531辆,远超同级车型,位列全球纯电SUV销量第一;同时,以环比劲增656%,拿下同级第一增速。

【04】纯电动名爵EZS满足欧洲标准

这是继纯电动名爵EZS出海欧洲超过10000辆,创下新能源车出口发达国家的惊人纪录,并连续数月位列国际品牌纯电SUV销量第一后,这款“国际C位”纯电动车的又一次全球“大放电”。

纯电动名爵EZS给出大家期待已久的产品品质:国内首款符合E-MARK、REACH等严苛欧标,拿下权威的“欧洲五星安全认证”,更“超额”满足360°柱碰电安全,以“欧标级”水准为全球消费者带去高标准、高品质的新能源车驾乘体验。

此外,今年1月-3月,纯电动名爵EZS国内总销量达4294辆,斩获纯电动SUV销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