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举家迁移国外,又多次回国复出赚钱,73岁蒋大为也是够拼的

2020年04月24日 20:22: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举家迁移国外,又多次回国复出赚钱,73岁蒋大为也是够拼的。

你是否还记得2020年央视春晚上的蒋大为呢?73岁的他不仅是国内的老艺术家,还是许多80后的偶像,而《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敢问路在何方》就是蒋大为,这下你知道他是谁了吧?

但让人遗憾的是,蒋大为的歌曲虽然得到了我们的喜欢,但他的人品却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据我们所知,他不仅公开讽刺《星光大道》朱之文:农民就是农民,当什么艺术家?朱之文根本就不是艺术家。

可是相比起捐钱捐物的朱之文,蒋大为又做了什么呢?为了女儿出国留学,妻子张丽君陪读,蒋大为在国内赚钱,在国外花,而且这还不算,蒋大为还将妻子和女儿的国籍改成了加拿大国籍。

而且为了钱,蒋大为可谓做足了功夫,竟然降低了自己的出场费,结果呢?观众不认可他,同行嘲笑他,可不知为什么,他竟然出现在了2020年的央视春晚上,真的很不可思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