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衣哥事件后,依旧被围堵水泄不通,有家回不去的样子太可怜

2020年04月24日 20:22: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 免费 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4月21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大衣哥朱之文回家的视频,视频中,依然可以看到大量的村民围堵在朱之文的家门口,手上都拿着手机对着他拍摄,其中还有很多未成年小朋友的身影。

视频中,朱之文身穿灰色的外套戴着白色的口罩大步向前迈着,可没过一会儿,朱之文像是被狙击了一般,大量村民一涌而出。前不久朱之文家被强势踹开大门热度还没散去,大家并没有引以为戒,而是更加疯狂起来,拿着手机便对着朱之文的脸上拍照。

一向脾气很好的朱之文还是十分配合着大家的热情,镜头中朱之文看着家门口被围堵得地水泄不通的无奈,和他有家回不去的样子,实属让人感到心疼。没过一会,朱之文忙活得满头大汗,还是心平气和的面对大家,可见他的心地有多么善良了。

而面对这样的场面,不少网友们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评论区纷纷为朱之文想办法、拿主意,满是同情之心,大多数的人都呼吁他换个城市生活,不要再被喧嚣的气氛影响自己的生活了。

前不久,两位村民酒后狠狠踹开朱之文家的大门上了热搜,对此朱之文还心平气和地出来为他们说好话,并且自己默默地去商店买了一个被踹坏的零件回家安装上了,最后经过警方的介入,以涉嫌寻衅滋事的行为将两个村民抓获归案,朱之文随即感谢警方的处理结果,并称粉丝酒后行为可以谅解。

可是这件事之后,不仅没有给村民们更多的警示,而是刷新了大家对朱之文明星热度的认知,每天朱之文的一举一动都被监视着,不知道朱之文的善良对他们来说是一种尊重还是纵容。

据悉,在踹门事件之后,朱之文的村庄已经禁止非本村的外人进去,但如今再次看着乌泱泱的围观群众,即使没了外来游客流量,朱之文的家门口依然被堵得水泄不通,看来成名后的朱之文已经成了他们网上直播的赚钱工具,使得年轻人都不务正业蹲点拍摄。

再加上之前的消息称,有人靠他买了轿车,有人赚了几十万,甚至连高龄的大爷都专门买了个智能手机靠他挣钱,可见朱之文在村里不仅是明星的存在,更是聚宝盆的真实写照。

如今,村民们的围观已经给朱之文一家带来了很大的影响,这样的势头再延续下去的话,不知道会不会出现人员踩踏事件,而更重要的是对年轻人选择事业的迷茫倾向。其实对于朱之文来说,当下的村民围观是把双刃剑,在得到了名气之外,也给自己生活带来了不便,不知道他会怎么处理这件事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