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GS4 Coupe开启预售,国产Model 3上调售价,CR-V新增插混版

2020年04月24日 20:45:2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01

GS4 Coupe开启预售 搭载1.5T发动机

4月24日,传祺GS4 COUPE正式迎来预售。新车将推出2020辆限量版,将于5月份中旬正式上市。

GS4 Coupe将是传祺首款采用溜背式设计的SUV。“闪电翼”造型的前脸设计,分体式格栅布局搭配暗黑色的箭羽式点阵格栅,犀利的前大灯组加以装饰,使新车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4577/1873/1646mm,轴距为268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GS4正在使用的1.5T GDI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65N·m,预计将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轱辘哥小评:作为广汽传祺GS4的衍生车型,GS4 Coupe以轿跑SUV的造型专攻那部分崇尚年轻个性、时尚潮流的年轻群体。但就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注定不会成为走量的车型。不过对于消费者而言多一种选择总是好的。

02

保时捷Taycan国内正式上市 百公里加速2.8秒

4月23日,保时捷Taycan在国内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14.8-179.8万元,此外,保时捷还发布了多项为Taycan消费者准备的服务政策。新车定位电动超级跑车,并采用四轮驱动,0-100km/h最快加速时间为2.8秒,NEDC续航里程可达462km。

保时捷Taycan采用前后轴双电动机布局,从而实现电控制的四轮驱动,Taycan Turbo S 可输出高达560kW的超增压功率,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2.8秒。Taycan Turbo可达到500kW的最大功率,0-100km/h加速时间为3.2秒。两款车的NEDC续航里程均为462 km。

轱辘哥小评:如今,越来越多厂商推出混合动力甚至纯电动跑车。电气化、自动化将会是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保时捷也正往这个方向努力前行。保时捷Taycan的国内上市正证明了保时捷攻克新能源领域的信心与决心。未来保时捷Taycan将与特斯拉Model S、Polestar 1等新能源轿跑同台竞争。

03

特斯拉宣布国产Model 3上调售价

4月24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中国制造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和长续航版售价分别上涨4500元和5000元,目前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为30.355万元,长续航版为34.405万元,而明年一月才开始交付的高性能版售价不变,仍为41.98万元。

2020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落地后,众人普遍预测特斯拉将降价,因为补贴前售价超过30万元的特斯拉Model 3标准版与长续航版或将无法享受补贴政策。如今特斯拉逆流而上,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轱辘哥小评:轱辘哥猜测,此次上调售价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消费者在30万新能源红线正式实施前尽快买车,同时令现任车主不会因售价造成心理落差。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性:马斯克想上热搜。轱辘哥预测,为提高市场竞争力,特斯拉将会在7月底新能源新政正式实施后调整降价或是对国产Model 3的进行续航里程或配置上的升级。

04

新款CR-V有望7月上市 新增插混版本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东风本田2021款CR-V有望在7月份上市。从申报图来看,2021款CR-V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CR-V将新增插电混动式版本,这也是本田在中国投放的首款插电混动式车型。

外观方面,2021款CR-V与现款差别不大,造型主要变化在前脸细节部分,格栅尺寸变得更大,下方包围运用镀铬装饰条装饰,前雾灯也变成了细长的造型,与整车线条更加搭调。尾部的变化同样在展现在细节上,新的后保险杠增加了银色装饰条与前脸呼应,下方也从现款的外露式排气变成了隐藏式排气。插电混动版车型还具有专属尾标,以突出插混版身份。

动力方面,以目前的消息来看,新车汽油版将搭载1.5T发动机,动力参数与现款保持一致;插混版车型将搭载2.0L发动机+驱动电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315N·m。

轱辘哥小评:CR-V作为国内紧凑型SUV车型的常青树,是日系SUV中销量数一数二的代表。插混车型的增加,证明本田集团将全力推动本田品牌新能源车型的研发进展。此前,本田大力推广自家的i-MMD混动系统,现在又通过引入插电混动系统来进一步丰富新能源车型的选择。作为本田在中国投放的首款插电混动式车型,本田一定会对它寄予厚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