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新十年篇章!启辰星正式上市,售价10.96万元起

2020年04月24日 23:32:0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4 月23日,东风启辰旗下“A+级SUV头等舱”启辰星正式上市,售价为10.96-14.96万元,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并有六重购车豪礼,提供全方位VIP关怀。

4月23日对东风启辰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启辰品牌第一款车型D50就是在2012年4月23日上市的,如今东风启辰启辰星为起点,正式开启新十年篇章。

据悉,花都区政府、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股东方和东风日产兄弟单位的各级领导,出席了此次启辰星的上市发布会。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此次“星火燎原——启辰星全国上市发布会”采用线下上市活动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举行。线下,由1场总部发布会+12场区域发布会+全国N个专营店上市品鉴活动构成;线上,与百度强强联合,借势百度APP、百度好看视频和有驾等平台,接力直播至4月26日,引爆关注。

定位为“A+级SUV头等舱”的启辰星,拥有“全新造型、联盟技术、智趣科技、越级舒适”四大卖点,以及48项技术亮点,能给消费者带来VIP般的驾乘体验,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

启辰星由日产郑州工厂生产,与东风日产旗舰SUV奇骏车型共线生产。郑州工厂曾获得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授予的“2019年中国最佳工厂制造质量卓越奖”等奖项,从各个生产细节保证了启辰星的品质。

内外 A+级头等舱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V-Galaxy星空前脸造型、双子星LED大灯、19英寸双色大轮毂和全新星级车标等,提升了设计感和品质感;内饰方面,360度智能环抱式座舱、全面屏智能触控、智能触控真皮方向盘、钻石绗缝真皮包裹和天幕式全景天窗等,科技感和舒适性俱佳。

启辰星搭载的启辰智联系统4.0 , 拥有15.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AR实景智能导航、W-HUD智能领航抬头显示系统等丰富配置。其中,同级独有的全车四音区语音交互,具备带有粤语识别的高识别度控制,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控制车窗、空调和后备箱等设备,并具备个性化唤醒定制和语音助手AI交流等信息互动功能,实现“能动口绝不动手”。

至于舒适配置,又颇具“暖男”气质。启辰星配备零重力座椅,模拟太空状态,有效降低疲劳;女王副驾座椅具备按摩功能、两向腿托、四向腰托,支持座椅后滑和语音控制等多项功能,让副驾乘客全身各个部位都能得到更好地支撑。

新车拥有2756mm的超长轴距和1905mm的超大车宽,肩部、肘部及后排空间均为同级领先。后滑双开多模式中央扶手箱、中控二层储物格和深浅双模式宽大行李箱等设计,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储物需求。

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新车也实现了全新突破,智能辅助驾驶系统、3D AVM全景监控影像系统、DVR智能行车记录仪等配置,可提供智能化的行车助力。标配的BOSCH ESP 9.3系统,包括13项全面主动安全辅助配置,保障人们安全出行。

启辰星采用中高级车标准打造的Zone Body区域组合车身,乘客舱高强钢占比94%,乘客舱关键零部件全部使用1.2GPa以上钢材,占乘客舱骨骼件 37%,而独特的多通道区域车身撞击缓冲结构设计,又可高效吸收冲撞力,有效减少车体变形,并且还有大尺寸六安全气囊等防护。此外,其核心零件也均为全球顶级品牌,如百度、博世和大陆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140kW的同级最大功率,而与之匹配的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集加速助推、能量回收、滑行停机和怠速再启动等于一身,百公里油耗仅6.1L。动力强、油耗低,可以说驾驶启辰星畅快又高效节油。

启辰星还积极挖掘了VSA智能模块架构底盘潜力,比如在城市道路,方向盘操舵轻便顺畅,悬架滤震充分;在高速道路,操舵稳重、转向响应及时,指向精准,侧倾小,抓地力好;在颠簸路面时,则车辆通过性平稳,左右晃动小,大小颠簸冲击化解柔和,前后排乘坐都舒适。

移动生态圈系统

东风启辰积极打造融合BAT第三方生态的移动生态圈系统,实现了打破时空局限的便利生活。

智能物联功能将京东、百度智能家电生态打通,通过车机控制家中的智能电器,实现无边界车家互联;智能实时远程安防功能,实现对启辰星的全局掌控;具备断点续播的爱奇艺在线视频&车内K歌功能,帮助用户在旅途中享受丰富的娱乐生活;具备旅行方案规划、旅行途记分享、票务预订和美食预约的智能出行服务与停车/加油的汽车云支付,充分拓展了用户的便捷出行空间。

近日,东风启辰正式入驻了天猫,并在4月24日,联手天猫新品首发阵地“小黑盒”打造启辰星线上首发阵营。人们只要打开淘宝/天猫APP,搜“东风启辰”进入官方旗舰店,就有许多开店福利迎面扑来。

启辰星外观时尚、造型动感,很好地满足了人们的审美体验,是大多数年轻人的购车选择,并且新车的价格很亲民,相比主要竞争车型长安CS75 PLUS、吉利博越PRO荣威RX5 MAX等,启辰星在车身尺寸、动力参数、乘坐舒适性和配置表现等方面,都不落下风,市场前景一片光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