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烂大街的路虎,质量真的令人“失望”

2020年04月25日 00:1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正在加载中...

//路虎揽胜运动//

如标题所说,路虎的质量真是令人“失望”,但“失望”在本文中并非贬义,而是让那些常年吐槽路虎质量的特定人群失望。

在此之前,我一直好奇路虎的质量问题,因为每当我们提及路虎之时,留言区总少不了“路虎小问题多”“修不好的路虎”等相关内容,但是,马路上却能够频繁看到路虎揽胜、揽运、发现等百万级SUV,既然问题多多,为何路虎还会深受高消费阶层的喜爱?

带着这个疑问,我特意借回来一台揽胜运动,并特意咨询了身边两位路虎车主,分别为揽胜和揽胜运动,其中揽胜的使用时间已经长达4年以上,行驶里程更是达到十几万公里,但从未出现过网络上所谓的小毛病现象,而作为车主,他们更是对网上的言论充满疑惑,车主都没有遇到的问题,网友们又是如何知道的?

与揽胜相处几天之后,我终于明白了为何路虎揽胜、揽胜运动拥有如此高的欢迎度,坐上驾驶座的那一刻,能够让你有种莫名的优越感,再加上足够舒适的底盘、超高的离地间隙,行驶在任何道路都可以提供足够的安全感,或许这就是一台豪华SUV该有的表现。关于更多路虎揽胜运动的信息,大家还是通过以上视频来了解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