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GTE今日上市 配1.4T插电混动系统 百公里油耗2L

2020年04月25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一汽-大众探岳GTE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是一款基于普通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动力系统上采用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2L。

结合此前发布的新车来看,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并在外观细节上增加了不少专属装饰。车头上,新车搭配有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中央还有蓝色专属GTE标识,辨识度较高。而在车头两侧,新车还搭配有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看起来视觉效果极为明显。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3、1860、1660mm,轴距为2730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插电混动式SUV。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同样设计流畅,加上两侧花瓣式双色铝合金轮圈的应用,更为年轻、时尚。

来到车尾,可以看到新车依旧搭配有大尺寸尾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视觉效果比较醒目。同时,新车还搭配有装饰用的双边排气,看起来更为运动。

来到内饰,整体设计风格也还是延续了普通汽油版车型的设计理念,双液晶显示仪表提升了一定的豪华科技氛围,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同时,新车还搭配了一套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330Nm的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2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