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款热门合资中型车降价大汇总,迈腾优惠近2万,君威狂甩近4万!

2020年04月25日 11:23:09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对于许多准备购车的朋友们来说,如果是打算买一台车来居家过日子或者说是一步到位,那大部分人可能会选择一台合资品牌的中型轿车,那么在这其中势必也就会遇到不少的备选车型。如此一来,在众多的中型车之中咱们应该如何去选择呢?要知道,其实热门车之中有的也是在终端有着不错优惠幅度的,所以到底优惠情况是个什么样,今天师哥就挑出最火爆的5款来和大家分享下,想买这几款车的朋友不妨拿来做个参考。

本田雅阁

厂商指导价:17.98-25.98万元

作为合资品牌中型车里的销量冠军,本田雅阁3月份售出了10621辆的销售数据,在今年1-3月,雅阁也一共售出了29106辆。在全球市场,雅阁一共经历了十代车型的更迭,如今在售的便是其最新的十代雅阁。

产品力方面,雅阁的性能、空间、配置都没问题,激进的外观也还算拿得出手,谈操控和氛围对普通消费者来说有点要求过高了,因此总体来讲它大面儿上能满足大家对一辆中型车的预期,售价也合理。此外,加速快、油耗低也是它的固有优势,还有就是雅阁混动在技术上的造诣也是不同于丰田混动的"另辟蹊径",所以这点也让人所为之折服。

价格方面,目前全国大部分经销商都给出了6000元左右的平均终端优惠,而且汽油版与混动版车型均相同,因此想买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多注意一下市场动态。

丰田凯美瑞

厂商指导价:17.98-27.98万元

除了雅阁,丰田凯美瑞也是合资中型车市场上大家所较为关注的一款车型。从销量上来看,凯美瑞在3月售出了14822辆的数据,超越了本田雅阁,也夺得了中型车销量冠军头衔。今年1-3月,凯美瑞也是逆势上扬狂砍31803辆的不错销量数据,至此,早前由雅阁所一直牢牢把持的中型车销冠头衔也正式转交给了丰田凯美瑞

产品力方面,要是让大部分人来选择一台中型家用车的话,凯美瑞混动肯定依然会是首选,外观、空间,舒适性都没有短板,油耗更是没的说。因此,全新凯美瑞混动的到来,也确实给德系车选手带来的不小的压力。动力上,汽油版车型也是提供2.0L、2.5L两种排量可选,很好地权衡和兼顾了购买群体的需求。外观上也是提供商务和运动两种设计,整体也变得更加年轻,最后再加上丰田品牌耐用的品质保障,凯美瑞想不火都挺难。

因此,在价格上我们会看到,凯美瑞目前的终端经销商参考价是一分钱优惠都没有的,所以想买凯美瑞这车的朋友如果希望有优惠,那还是去别处看看吧,丰田家这边不太适合您。而这点也从侧面反映出丰田凯美瑞在市场上的"豪横",不优惠都第一了,那要优惠还不得别疯抢啊,可怕。

日产天籁

厂商指导价:17.98-26.98万元

上代天籁在华销量就一直表现不错,虽然没有雅阁、迈腾、凯美瑞这种车型销量那么的好,但是月销过万还是没太大问题。不过来到全新的第七代天籁车型身上,这种现象却发生了改观。从3月销量来看,新天籁一共只售出了3133台,相比以往能月销过万的场景,差距甚远。今年1-3月,新天籁也只售出了13844辆的数据,作为日系三剑客之一,如今的新天籁显然也已不复当年之勇。

产品力方面,全新设计的外观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运动范十足的车身线条也让其更容易吸引到年轻人的目光。进入车内,整体是温馨、内敛的家用车设计风格,配合依旧宽大、舒适、好感到爆棚的"大沙发"座椅,乘坐感受依旧满分。当然有一点不得不说的是,相比第五代天籁车型新天籁并没有在舒适性上有所进步,这有点不进则退的意思了。动力上走量的是2.0L自然吸气车型,为上代车型老款发动机,新推出的2.0T具备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则为高配,起售价来到了21.68万元区间,一般人难以企及。所以新天籁的销售其实陷入了一种困境,另外没有混动车型也是它之于另外两位日系对手的劣势。

价格方面,新天籁在指导价的基础上拥有2万元左右的优惠,而且是全系车型都有。相比凯美瑞和雅阁,它的优惠也是日系同级中最大的,因此对于那些手头拮据,同时又比较认可新天籁的人群而言,这款车型就显得比较适合了,但就保值率这块来讲,它还是不如雅阁、凯美瑞车型的,这点大家要知晓。

大众迈腾

厂商指导价:18.61-30.99万元

大众迈腾曾经也是中型车销量冠军,只不过随着车型销售来到了生涯末期,因此在后期的销售上也出现了发力疲软的现象。具体来看,迈腾3月份一共售出了7387辆的成绩,1-3月的累计销量为19993辆,排名来看暂时排在凯美瑞和雅阁之后,整体成绩也还是可圈可点的。

产品力上来看,作为一款德系品牌中型车,即便是购买最入门的1.4T迈腾其动力表现也还不错,再加上空间也足够宽敞,所以家用买它还真是挺划算的。动力方面,购买低配车型很多人就是担心动力够不够用的问题,其实如果你有去试驾就会发现,其实迈腾这款车的动力还是比较出乎人意料的,日常驾驶时也不会让你觉得太肉,深踩油门,转速爬升的很快,这就是双离合变速箱的优势。更何况大众DSG双离合变速箱领域一直也是耕耘多年,所以品质也是有一定保障的。

最后在价格上,迈腾现在的优惠也是不小,即便是在售的2020款车型,其在终端也是有着将近2万的优惠,如果实际再去店里面砍砍,真有购买意向的话,买台最新款的迈腾优惠个2万以上应该是没什么太多问题的。要知道,花20以内就买一台这么有面子的迈腾,很多人还是馋得很啦,开回老家村里人也会觉得你有出息,你们说是吧。

别克君威

厂商指导价:17.28-25.98万元

第五款车型来自上汽通用别克旗下君威,作为一款常年拥有3-5万元优惠的合资中型轿车,别克君威的关注度也正是缘于其高优惠情况。当然,上汽通用这家车企本身就具备足够多的关注度,车子本身不差,但每逢上市半年必降几万的终端销售价格也确实让老百姓把这个品牌的套路给摸得门儿清,因此别克君威这款车的关注度自然也就不会低。

产品力方面,君威主打的是运动+家用,个性且运动化十足的外观是它吸引年轻群体购买的第一大点,所以单单就冲着这外观去的人也不在少数。内饰设计算中规中矩,相比前面4款车也没有太多优势,空间表现上一般般,只能说勉强够用。动力上算是亮点,提供1.5T+9AT和2.0T+9AT等两套动力总成搭配,燃油经济性做的可以,因此动力总成算是其吸引人购买的一大优势。此外,君威还有更高阶的GS车型可选,优惠后也是仅需18万多就可入手,对于年轻人来说也是吸引力极强。

最后价格方面, 君威在指导价基础上目前拥有3-4万元左右的平均优惠,指导价17万多最低配车型仅需13万多就可入手,而且全系车型优惠基本一致,因此对于想花更少钱就买到一台高品质又性价比高的消费者来说,这台别克君威显然不能错过。

小结:总体来讲,如果你的预算是15-20万,那上述5款热门合资中型车都是不错的选择,它们在终端有着不同程度的让利,产品力上来讲也都各有特色,因此它们其实有着各自适应的人群。至于上述5款车型到底值不值得买,我觉得这个选择还是得交给大家,毕竟各花入个眼,优惠情况啥的师哥也已经告诉大家了,还望大家多多关注。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