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版“沃尔沃XC90”路试车曝光 7座布局/年内亮相

2020年04月25日 14:3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领克汽车自推出首款车型领克01后,至今已经推出了多款车型,涵盖SUV至钢炮车型,导致很多年轻消费者开始对领克品牌有着独特的喜爱。日前,行车视线从论坛获悉,在领克05还未正式上市的时间节点,领克的一款中大型SUV被媒体曝光,新车从尺寸上来看和沃尔沃XC90非常相似,并且有7座布局,这也是领克品牌的首款7座SUV车型。据悉,根据领克今年的规划来看,这款新车最快将在年内上市。

这款新车的内部代号为EX11,定位为中大型SUV级别,并且有7座布局,新车基于SPA平台打造而来,相比于CMA平台架构的领克其他车型而言,SPA平台将拥有沃尔沃的纯正血统在里面,预计整体的驾驶感受和风格将和沃尔沃XC90非常相似,但售价将会非常亲民。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头灯设计和领克其他车型非常相似,分体式头灯已经成为了领克的标志,这在官方称为“北极之光”。从该车的C柱和D柱之间的距离可以看到,这款EX11未来或许会有5座和7座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毕竟其拥有充足的第三排空间,实现7座的布局没有任何问题,5座布局也可以拥有更充足的储物表现。

尾部方面,本次拍摄到的路试车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领克作为一个主打运动的品牌,四出的排气布局不仅可以彰显运动,也符合了领克主打个性化的调性。动力方面,EX11未来有最大的可能采用2.0T发动机和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并且还有四驱系统加持,与沃尔沃XC90保持一致。(谍照来源:汽车之家论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