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探岳GTE公布价格;新奥迪RS3渲染图;丰田或将裁员

2020年04月25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4月2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一汽大众探岳GTE正式上市,24.9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的全新大众探岳GTE已经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且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4.98万元和25.98万元。

作为大众探岳的插电混动版本,新车的蓝色车漆、C型日行灯、GTE专属标识等,均是和燃油版探岳区别的所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4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L。

未来的1.4T也得换成全新的1.5T。

汽车大事件二:官宣,雷克萨斯GS将8月份停产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发布消息,表示雷克萨斯GS系列车型将会在今年年8月份正式停产,也就是说,雷克萨斯GS在市场经历了27年之久的奋战之后,终将离开。

与此同时,雷克萨斯官方还将会在日本市场和美国市场分别发布了一款GS特别版车型,并且限量发售。新车主要是以更加运动的黑色外观装饰,以及撞色的内饰主题,更加迎合年轻消费市场的需求。

GS特别版,可以用来收藏啊。

汽车大事件三:奥迪RS3新车渲染图曝光,更加嚣张

前不久,在奥迪A3两厢版和三厢版新车官图发布之后,有海外媒体发布了全新奥迪RS3的新车渲染图,更加的嚣张了。

结合此前曝光的新车伪装谍照,可以看到,新车整体上还是采用了奥迪A3的家族化设计,包括全新的大灯组,但应该会采用全新的运动包围,凸显奥迪的运动化基因。动力方面,或将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重性能,还得是RS3。

汽车大事件四:一汽大众全新1.5T发动机正时下线量产

日前,一汽大众在国内的首台全新EA211系列下一代批量试制发动机在长春工厂正式下线生产,并且成都工厂也已经向当地的相关部门进行备案1.5TSI evo发动机技术改造项目。

据悉,全新的1.5T发动机未来将会替换掉现款的1.4T发动机,分别用在一汽大众捷达两个品牌。具体到车型上,包括了八代高尔夫、速腾、迈腾、T-ROC探歌、探岳、探影、宝来,以及捷达VS5和VS7上。

希望替换掉后,不要涨价就行。

汽车大事件五:丰田继续削减产能,或将进行裁员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丰田已经计划在日本工厂5月份和6月份分别削减产能50%和40%,涉及到丰田日本的18家工厂以及多家供应商,而对于丰田部分车型的减产,最直接的结果就是无法完成今年300万辆的目标,如果这样,丰田将会面临裁员风险。

丰田日本工厂的减产同样使海外市场的出口受到影响,因为相关数据显示,日本工厂的产能有62%都是用于出口,而剩下的38%即可满足本土化需求。

关键是雷克萨斯产能不足会影响到中国市场。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