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网红”SUV订单过万,购车365天无日供,福特厚道 !

2020年04月25日 19:2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4月24日,全新福特锐际Escape集体交车暨全新福特锐际·聪慧版西区上市活动在重庆举行,在由长安福特和砂之船(重庆)奥莱通过企业生态合作共同打造的汽车生活节活动现场,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执行副总裁王金海向二十余名热切期盼的锐际车主交付了车辆钥匙,这也标志着持续热销的锐际逐渐走出供不应求的紧张状态,进入销售和车辆交付两旺的新阶段。

作为合资品牌20万元内最聪明的中型SUV,锐际•聪慧版也在活动现场同步举行了西区的上市活动,凭借领先同级的丰富配置和更低的购买门槛,进一步丰富西部消费者的购车选择,让更多的山城人民在8D魔幻城市享受智能和性能俱佳的中型SUV带来的畅快体验。

交车活动现场

别急,你想要的都在路上!

上市即热销,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去年12月19日上市以来,凭借2.0T+8AT+四驱+SYNC+智能系统的强大产品力,迅速获得消费者认可,至今20万元以上的四驱车型订单量已经过万。而4月17日上市的全新福特锐际·聪慧版车型,进一步丰富锐际的产品谱系,不仅拥有强大的SUV性能,更有引领行业潮流的一系列智能科技配置,堪称20万元以内合资品牌中型SUV车型的智能标杆,也让喜爱锐际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全新福特锐际Escape纵享款ST-Line

今年年初,由于接连受到春节假期和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影响,锐际的工厂排产及上下游供应链均遇到了极大的挑战,热销和供应两相叠加,也让锐际终端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紧张状态。面对这一情况,长安福特迅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调动各方资源加快锐际的生产和供应速度,并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极有诚意的礼遇政策。现在,借助批量交车活动,我们用实际行动向喜欢锐际的消费者宣布:别慌,你们的锐际已经在路上!

锐际车主合影

·福特用硬实力教你如何圈粉

活动现场,期待已久的车主们也纷纷表达了拿到锐际的喜悦之情。一位置换而来的福特品牌老车主李先生表示,自己十分看重车辆的动力和操控性能,选择锐际让自己不再在轿车和SUV之间纠结,既能满足对性能的追求,不错的实用性又能平衡全家人的出行需求;一位提取到爱车的"95后"锐际车主则用一句"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车品",表达对锐际的期待和喜爱。还有一位"理财达人"车主当场算了一笔帐,激动表示赚大了:春节前下定了一台21.88万元的锐际ST-Line车型,享受了锐际的订单关怀礼遇政策补贴,加上赠送的3年免费基础保养服务,自己买锐际堪称是今年最划算的理财投资!

向锐际车主颁发车钥匙

无论是拥有20万元级少有的强悍性能的四驱版,还是20万元内智能体验领先的聪慧版,凭借全系2.0T+8AT的黄金动力组合,全铝合金悬架[1]+专业SUV底盘调校带来的出色操控性能,以及SYNC+智能系统领先的科技智联体验,全新福特锐际Escape用硬核实力助力车主从容征服多种路况,享受出行带来的驾驶乐趣。

开心参加活动的锐际车主

而为了让所有人都能拥有它。长安福特还特别推出了全系车型享"三零"的优惠政策。据现场销售服务机构王总介绍,所谓"三零"政策,就是指当车主付完首付后,就能享受365天内无需偿还日供。其次同时假如你是新福特车主还讲免费享受3年基础保养,如果是老车主置换该车,将享受免费终身保养。最后该车还将提供AAR智能馨风系统,能高效过滤掉PM2.5以及灰尘等污染物,相当于能让车内人员随时随地呼吸到新鲜空气。

优惠政策

写在最后

随着此次福特锐际聪慧版的重磅推出,以及产品的顺利交付,让众多首批购买它的消费者们,都感受到什么叫做品牌优越感。除此之外,长安福特为了让年轻人追随"诗和远方",特地推出了一系列优惠购车政策,以及进一步拉低售价等方式。毫无疑问,正是这样对于消费者需求,都能时时刻刻放在首位的品牌。未来,大有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