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作为自主品牌B级车销量冠军,红旗H5值得买吗?

2020年04月26日 08:46:03
分享到:
来源:锐车评

自主品牌在轿车市场没有太多的发言权,在A级轿车市场,帝豪和逸动算是销量比较好的自主品牌轿车。除此之外,基本上没有第三辆了。

而在B级车市场,曾经吉利旗下的博瑞销量还不错,月销量能稳定在4千左右。但目前博瑞(博瑞GE)的表现已经大不如前。自主品牌B级车市场真正的领头羊已经换成了红旗H5

红旗H5在2019年全年销量达到了4.5万辆,月均销量逼近4千辆,不仅是自主B级车的销量冠军,也是红旗品牌销量最高的车型。

红旗H5的整体造型不错,并且线条略带溜背式,比较年轻化。内饰设计相对跟保守一些,属于中庸风格,没有外观那么亮眼。尺寸方面,红旗H5轴距达2876mm,车长达到了4.9米,在B级车中算是比较大的了。

红旗H5全系配备一台1.8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器。但这台1.8T发动机的参数比较落伍了,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仅250Nm,这个参数水平跟一些自主品牌的1.5T发动机差不多。

作为对比,吉利的1.8T发动机参数分别为135kW和300Nm,尤其是扭矩比红旗这款高了整整50Nm。红旗H5实际加速测试的表现也证明了动力方面的弱势,其实测百公里加速超过10秒。

红旗H5的全系指导价为14.68-19.08万元,这个价格在自主B级车中不算便宜的。但红旗H5的配置还不错,最低配有4个气囊、天窗、皮座椅、10寸大屏、自动空调、感应雨刷。除了最低配外,其余车型标配了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和车道偏离预警,以及19寸轮毂、自动大灯等配置。

购买建议方面,更推荐买16.18万元的智联灵动版,是全系的一款中配车型。这款车型在上述配置的基础上,还多了主驾座椅电动调节、车机系统语音控制、前雾灯。目前红旗H5的市场优惠大概1万元左右,这款车优惠后15万元出头,考虑到动力水平,实话实说,价格并不算低。

但购买一辆红旗,更多还是有一些民族感情在里面。更何况红旗H5的模样还不错,气场十足,而且单纯看价格,比合资车还是低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