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帝豪GSe&帝豪EV北京特供版上市售12.99万元,吉利新能源按下加速键

2020年04月26日 09:59: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25日,吉利新能源帝豪GSe&帝豪EV双车区域上市会。本次推出了帝豪GSe及帝豪EV北京特供版,补贴后售价均为12.99万元,为北京用户带来了更具性价比的新能源车型选择。

活动现场,公布售价的吉利新能源北华区总监李柱同时宣布,所有购车客户凭借京牌均可获赠吉利汽车股票500股,老客户转介绍成功还可额外再赠送100股。真正实现买吉利新能源,做吉利股东。同时,购车成功还有5000度电相送,真正做到让用户“开车不花钱”。

现如今,政策切换、补贴退坡,新能源路线多头并进,加之突如起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得2020年中国新能源车市场处于水生火热之中。车市真正的鏖战开始,吉利以2020款帝豪GSe和帝豪EV500两款新能源车进行升级,推出特供版有何深意?

毋庸置疑,政策扶持下的纯电动车市场充满焦虑。一方面是用户焦虑,续航、充电、成本、残值、质量成为纯电动车用户的5大痛点,这也是时下通行的定义一款好电动车的标准。

事实上,这两款车自上市以来,凭借时尚的设计、越级的空间、出色的续航以及丰富的配置,树立了A级纯电动车的价值标杆,在北京地区收获了良好广泛的用户口碑。

帝豪GSe自2018年5月上市以来,仅仅用不到两年的时间,达到北京市场第三名,而帝豪EV车型,早在2016年即进入北京市场,已经有超过10000名朋友选择帝豪EV。

不错的市场表现离不开其产品本身的实力。帝豪GSe作为吉利新能源旗下首款跨界纯电SUV,各方面产品力始终位于同级产品前列。

外观方面,帝豪GSe北京特供版本采用时下流行的运动配色,白车黑顶、红车黑顶在年轻人眼里可以表达更多含义。空间方面,轴距达2700mm,前后排腿部空间最大为1030/915mm。

动力续航上,帝豪GSe北京特供版采用51.9kW·h高容量三元锂电池,可实现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00km;并拥有丰富的充电模式,最快仅需30分钟即可完成30%-80%的电量。

此外,帝豪GSe还匹配了最新ITCS 3.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确保车辆在 -30°到55°温度区间都能正常运行;

电驱动加热电源功能是ITCS 3.0系统最大的优势,在低温环境下引入电机、电控等外部热源对电源系统加热,快速将电池温度提升至最佳状态;减少PTC加热电池耗电,大幅降低整车电耗,电池温度提升10℃,续航里程提升约15%。

其次,在恒温的精准调控方面,其也可以做到将电池单体温差控制在4℃以内,使系统充、放电性能及高温安全性提升,降低电池衰减。

同样,帝豪EV也有着不俗是的实力。作为吉利新能源首款纯电轿车,帝豪EV依托于4.2万辆曹操专车平台,已累积了30亿公里里程的品质验证,深受市场和消费者信赖,上市以来总销量已突破10万辆。

外观上,帝豪EV也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全新质感造型的中控台、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及触控式虚拟按钮,充分营造出新能源汽车的科技感。

空间方面,全车储物空间多达23处,680L后尾厢空间领先同级;在智能科技方面,搭载了最新的G-Netlink 3.0智能车载系统,只要一句“你好,帝豪”就可以发送语音指令,唤醒音乐、导航、空调系统等日常功能。

另外帝豪EV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操作,可远程开启空调,实时监控车辆状况、预约充电,关闭车窗等;

动力续航方面,帝豪EV北京特供版搭载了电池容量为51.9kWh的高容量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也达到了400km,百公里电耗低至13kW,日常营运或上下班通勤均无里程焦虑。

值得一提的是,帝豪GSe和帝豪EV北京特供版都搭载了行业首个“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可快速净化车内空气。除了常规逐级过滤粉尘、有害气体、PM2.5颗粒等,对粒径0.3μm以上颗粒粉尘的过滤效率达95%以上。特别是对于新冠病毒常依附的、直径通常大于0.74微米的飞沫有更好的过滤效果,使车内空气达到医疗级净化标准。

或许也正是因吉利较为严谨的造车态度,即使受新冠肺炎影响,2020年第一季依然交出了优异的成绩单。数据显示,吉利今年第一季度总销量为206,027辆,1-2月市占率为7.3%,达到历史最好水平。其中,新能源和电气化车型销量颇具看点。吉利新能源及电气化车型第一季度总销量达8,924辆,成为吉利汽车高质量增长的新动能。

鏖战新能源车市,补贴之争、续航之争之后,可以确定的是,吉利对纯电动车竞争态势的认知已经发生改变。从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到中坚阶层源于帝豪家族的帝豪EV和帝豪GSe,未来,吉利也或将推出小型化的入门级产品。此次帝豪GSe和帝豪EV北京特供版的上市,为北京用户带来了最实惠的价格版本选择。就是最好的证明。

所谓“适合的就是最好的”,吉利20年造车也证明,真正读懂国内需求,满足不同层级用户用车场景。造消费者买得起、用得起的新能源车,吉利正在加速引领新能源车市场进入普及时代,在纯电动车领域,吉利汽车按下加速键。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