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思域两厢版谍照曝光 预计三季度上市

2020年04月26日 11:01: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国产思域两厢版实车谍照。该车采用了红色车身涂装,同时尾部采用了中置双出排气布局,极具运动感。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原计划于4月上市,但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思域两厢版预计将推迟到今年三季度上市发售。

国产本田思域两厢版谍照(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前脸造型和现款三厢版车型差异不大,同样为本田最新一代的家族化外观,并与海外版车型设计保持一致。细节方面,思域两厢版取消了雾灯两侧的镀铬包围饰条,同时在LED大灯造型、轮圈尺寸和造型等方面也有所差异,整体设计风格更加运动。

国产本田思域两厢版谍照(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车身后部,思域两厢版采用了中置双出排气布局,同时下方配备有扩散器,车辆的运动风格极为鲜明,同时也很符合其运动化的车型定位。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申报图

动力部分,思域两厢版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百公里油耗6.4L。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申报图

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思域两厢版原计划于本月亮相。不过受多重因素的影响,新车的发布时间也已向后推迟,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有关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的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