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要贵的只要对的,20万以内高性价比SUV瞅一瞅

2020年04月26日 11:14:0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最近直播时,很多小伙伴留言,20万元以内的SUV怎么选?不想买低配的,除了日系那几款还有别的车型能考虑吗?

把上面几款热门车型排除了,那咱可得好好挑一挑了,毕竟这几款热销车型20万元以内也都只能买到低配车型,而且日系品牌的低配车型,配置上也真的是“丐中丐”了。

捷达 VS7

第一辆推荐车型就是捷达VS7,售价10.68万-13.68万元。

10万-15万元区间不应该是国产SUV的主战区么?从“销冠”哈弗H6,再到设计和口碑双丰收的长安CS75 PLUS,也都不比捷达VS7差,为啥还推荐这个“减配大众”呢?

说对咯,就是这辆“减配大众”,让广大消费者明白这是辆阉割的“探岳”。动力方面,捷达VS7全系搭载了1.4T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没有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样也没提供2.0T发动机车型。

这意味着啥?意味着拉低售价呗,但这套动力搭配也符合这价位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动力够用,省油还耐造,质感上差点也无关紧要,空间够大就行。

内饰也是捷达VS7的一大槽点,看得见摸得着的地方都被硬塑料充斥着,设计上也没啥新意。为啥这么做?因为能近一步降低制造成本,来换取更低的价格。

通过综上所述,这辆捷达VS7的价格也就到了15万元以内,而且和同平台的低配探岳价格相差了5万元之多,所以这辆“减配大众”减配的明明白白。

三菱 欧蓝德

过了一个年,日系的三剑客就变成了“五剑客”了,而这五剑客个个还都“武功高强”。

不过这五剑客却有一个通病,就是小贵。那有没有便宜点,品控跟这哥几个差不多的车型呢?有!空间还比他们几个大,就是三菱欧蓝德

很多小伙伴对欧蓝德也没啥印象了,主要是另外那几款车太热门,光芒早已盖住了这辆实用性超强的欧蓝德,但这并不能说明欧蓝德不值得推荐。

欧蓝德车长4705mm,轴距为2670mm,并且提供7座车型,这个级别除了它还有奇骏也提供7座车型,不过奇骏7座版车型要比欧蓝德贵了3万元左右,所以嘛,你品…

欧蓝德售价15.98万-22.58万元,售价区间要比竞品车型低了一大截,加上终端优惠,让欧蓝德的性价比优势也更明显。

配置上,欧蓝德标配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等,而且次低配上还配有座椅加热、天窗、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前排无钥匙进入等实用配置,指导价格也只是竞品低配车型的价格,价格优势相当明显。

不过便宜也是有原因的,欧蓝德的内饰和做工也是小伙伴们吐槽的对象,和竞品车型在用料和设计上差距也比较明显,所以你对内饰设计有要求的话,那欧蓝德显然就不太适合了。

但如果你只看重价格的话,那欧蓝德的价格可是相当有说服力了,怎么样,心动了没?

上面这两款车虽然在做工和内饰用料上差点意思,但超高的性价比表现让你不得不去瞧一瞧,因为在绝对的价格优势面前,优异的质感和上等的用料都会沉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