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SUV、迈巴赫S级内饰长这样、大众出纯电新车 | 五号车闻

2020年04月26日 11:18:03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丰田YARiS CROSS发布

丰田发布了全新小型SUV,名为YARiS CROSS。定位要低于目前国内在售的C-HR,从命名也能知道,它与YARiS为同平台车型。都是基于TNGA-B平台打造的,但车身尺寸相比全新的YARiS要稍微大一些,宽度增加20mm,高度增加90mm。

新车配备了四驱系统,动力系统是1.5L混合动力系统,热效率高达40%。不过预计这套系统将是海外版的专属,国内碍于成本问题大几率会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

不过,我们倒是可以对它的主动安全配置期待下,毕竟换装了TNGA架构的丰田车,十几万起都标配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等配置了,相信YARiS CROSS也不会差。

全新迈巴赫S级内饰曝光

奔驰一直是豪华品牌的引领者,现款的奔驰S级犹如游艇一般的双联屏设计,刷新了当时人们对于豪华的认知。如今全新一代奔驰S级即将到来,根据海外媒体拍到的一组全新迈巴赫S级的内饰照片来看。

新车不再延续双联屏的设计,改成了中控一块纵向大屏,独立12.3英寸仪表。同时方向盘的样式相较现款也有变化,三幅式的造型更为精致。

在右侧的转速表处,我们还发现了有“EQ”字样的标识,这意味着新车很可能将搭载微混系统。

大众纯电中大型SUV来了

代号为Lounge SUVe是大众计划的一台纯电中大型SUV,新车目前已经在安亭新能源工厂下线,结合之前大众透露的消息,推测这款车是ID. ROOMZZ,是大众ID系列的一款新车。

它将基于ME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超过5米,这将会是大众纯电布局里面类似于途昂的车型定位。而它最直接的对手,很可能是蔚来ES8,但大众Lounge SUVe相信在品牌号召力、车型的完善度方面会领先不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从大众宣布要造纯电动车,到ID系列的逐步亮相、下线,它的转型速度之快,不得不让我们佩服,很可能在未来的5年时间里,它就能在各个价位区间都布局上纯电新车,生产研发速度以及车型的丰富度几乎几倍于新势力车企。

让我们一起期待大众纯电动新车的到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