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靠着配置升级保全平民超跑名号的新飞度真有说的那么好吗?

2020年04月26日 11:33:1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两年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真的是让一众业内人士烧极了头脑,从车市遇冷到疫情蔓延,似乎汽车市场一直没有等到它的timing。然而就是在这样的不利环境下,本田去年的销量还能够同比增长了8.5%,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同时也对旗下即将推出的新车型充满了期待,比如新飞度。

从外观上来说,新款飞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设计上更加年轻时尚。前脸采用了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并且计入了大面积的烤漆工艺饰板,也在大灯组上应用了环形日间行车灯设计。车身侧面,大量丰富的流畅线条很好地勾勒出整体造型,也利用前移的A柱进一步优化空间。

内饰方面依旧保留了简洁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新车搭配了一块尺寸较大的中控液晶显示屏以及较小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科技感满满。同时在车舱内部的装饰和包裹方面也在座椅和方向盘上应用了真皮用料,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马力,峰值扭矩为11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而是否将混动车型引入国内目前还不得而知。

总的来说,新款飞度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上都有不小的提升,变得更懂年轻人的需求也更好地迎合了现下年轻群体的主流审美。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检验,这款新车会得到不错的反馈。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