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良心B级车,1.8T + 四轮独悬,油耗7.1L,18万就配BOSE音箱

2020年04月26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对于中级轿车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中级轿车,很多人对其的喜欢程度,能够从凯美瑞、雅阁和帕萨特以及奥迪A4L等等合资车的热销可见一斑,虽然,自主品牌在B级车这一细分市场里面也有布局,但相比合资车来说,市场表现中有点弱,但这并不代表自主车不好,相反,自主B级车在某些方面甚至都超过了合资车,红旗H5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如今,年销量已经突破10万台+的红旗汽车,在走市场化的消费路线上,已经变得更加的接地气了。作为红旗汽车旗下的中级轿车,红旗H5也被很多的车友和网友称之为B级车里面的“良心家轿”,14.68万-19.08万元的售价区间,在中级轿车细分市场和竞争对手里面也是富有相当的诚意。

全系采用1.8T+6AT动力组合的红旗H5,最大可达180马力和250Nm扭矩,零百加速为9.7秒,整车重量虽然有1.58吨多一些,但其百公里油耗却在7.1L,动力的强劲和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以及采用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都给红旗H5增添了不小的市场竞争力。

作为一款定位在中级轿车的产品,红旗H5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有着很好的体现,该车“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1845/1470mm,轴距达到2875mm,相比不少竞争对手来看,其车内空间的宽松性也是相当的出色。新款在内饰等方面也进行了精细化的提升,突出了舒适感和时尚感以及质感。

作为一款“良心家轿”,红旗H5的诚意和厚道主要体现在了配置方面,标配胎压显示、车身稳定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LED日间行车灯的红旗H5,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11喇叭BOSE音箱、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和道路偏离预警等等。

如果预算在17万元上下的话,速递哥比较看好16.18万智联灵动版和17.18万智联韵动版,主要是因为这两款车型在价格方面比较适中,而且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也是相当的实用和丰富,也是其17.18万智联韵动版的车型,还配备了11喇叭BOSE音箱和座椅多种调节等等。

综合来看,红旗H5无论是在动力、性价比和颜值以及配置方面,都有着可圈可点的优势存在,但是,目前由于红旗汽车的销售网点有点少,虽然有一定的人气,但相比合资阵营里面的不少热销B级车来说,其市场影响力显得还是有些单薄,因此,在销量方面还难以与合资阵营里面的竞争对手相抗衡。

由于红旗汽车的特殊性,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中红旗汽车还是不多见,但其保值率相对来说属于中上游水平,毕竟,对于走市场化道路运作的红旗汽车来说,前行的路才刚刚开始,虽然,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有一定的情怀所在,但也不能放弃产品品质,多在车型的细节上和营销等方面下功夫,相信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空间,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