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凌卡罗拉这对龙兄虎弟打的不可开交,都是因为新款雷凌长这样

2020年04月26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雷凌和卡罗拉都是丰田家族里实打实的销量王,卡罗拉在去年更是凭借一己之身撑起了丰田的近半销量。然而最近这两款龙兄虎弟的车型却要因为雷凌上新而真正针锋相对了。都是由市场基础的车型,那么你们觉得类型此次推出的新车型到底能把这两款车型的王座之争推向一个什么样的高潮呢?不妨让我们先来看看新款雷凌怎么动了卡罗拉的蛋糕吧。

新车采用的造型是美版卡罗拉的燃油版,美系风范十足。前脸首次采用了双镰刀式的大灯组,同时保留了之前的大嘴巴造型。前包围的设计完美呼应大灯组的设计,棱角分明,先锋气息十足。车身侧面的腰线从车头延伸到车尾,再加上具有溜背造型的尾翼,表现力方面非常抢眼。

内饰方面的改动并不在风格上,而是配置方面的升级。新车的仪表盘全部换成了液晶下视屏,悬浮式中控屏也沿用了卡罗拉的设计。车舱内用来包裹和装饰细节处的用料都非常有质感,双层中控台更是选择了真皮进行包裹,在注重操作科技感的同时豪华感也可见一斑。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会搭载1.2T和1.8L双擎,搭配CVT变速箱。

为了能够更好地抓住国内用户的心,广汽丰田一直把创新放在产品开发的首位,此次巧妙地把美版卡罗拉的设计应用在新款雷凌上也是采用了强强联合的策略。不知道这款有些"混血儿"意味的雷凌会不会获得国内市场的认可呢?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