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买大空间SUV,不看这几款一定后悔

2020年04月26日 13:55: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要闻

广汽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3.98-32.58万

曾经我最喜欢的车是兰博基尼,并且梦寐以求得到它,但残酷的现实一次次拍打了我的脸,我太穷了!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自己对超级跑车也没有了当初那么热衷。我相信很多年轻的朋友和我一样,对汽车颜值、性能的追求超过一切,而对实用不屑一顾,当有了自己的小家庭、子女之后,才慢慢喜欢上这种“油腻”的车型。

汉兰达的外观看起来还是挺大气的,尤其是中期改款后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加大,而且四米九左右的车长使得它从侧面看起来非常修长,同时也使得汉兰达能够容下7座布局,空间表现颇为不错。

而且有着2吨左右自重的汉兰达,油耗表现还算不错,尤其是高速油耗,除此之外,汉兰达多年的良好口碑也为它保值率高提供了基础,这点相信接触过二手汉兰达的会有明显的感受。

上汽大众-途观L

指导价:21.88-31.18万

1936年,希特勒提出要生产一种廉价的汽车,以便每个德国人都拥有一辆汽车,并亲自安排工程师Porsche(波尔舍,保时捷创始人)安排设计。不过无论希特勒还是波尔舍都想不到的是,几十年之后、万里之外的中国,会成为这家“大众汽车公司”销量最高的地区。

俗话说:“虎父无犬子”,有着大众这个国人最爱的汽车品牌背书,途观想卖得差都难,更何况在途昂、途岳这些“后起之秀”并未出生的前些年,途观是大众在国内的“独生子”、唯一一款合资车型。

而经历换代之后,途观不仅加了“L”,而且外观变得更加精致、内饰也时尚了一点,前不久还有了7座版的车型,20多万的合资SUV,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会考虑到它,它也值得考虑。

广汽本田-冠道

指导价:22.00-32.98万

日本一弹丸之地,诞生了数家全球闻名的车企,其中尤以丰田本田日产最为突出,只不过日系车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却是省油耐用以及中庸,或者说...无聊。任何人都喜欢有趣的事物,而非无聊,即便是丰田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旗下车型开起来也挺无聊、缺乏驾驶乐趣,不过本田显然是个例外。

相比另外两家车企,本田是其中最为追求驾驶乐趣的,尤其是在日益追求舒适的今天,不然旗下思域以及飞度也获得不了“超跑”的称号。此外,本田车的空间表现往往也非常突出,有人称之为“空间魔术师”,尤其是旗下的冠道以及UR-V,后排空间堪称奢侈。

不过冠道的入门版本搭载了1.5T发动机,起步稍显肉,而且本田噪音控制一般,尤其是发动机噪音,应该不少车主对此感到困扰。总的来说,冠道和UR-V也是这价位值得考虑的一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