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假装自己很高端,这些品牌坑了不少人!

2020年04月26日 13:58:01
分享到:

众所周知,近几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无论是品牌还是车型都是越来越多了,搞得很多消费者买车时是“左右为难”,更为过分的是还有些车企“挂羊头卖狗肉”,一顿操作把自己吹得特别高端,结果却是实实在在坑了车主,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这些品牌,看看玩的都是什么套路!

宝沃汽车:德系四强,又好又贵!

奔驰宝马奥迪大家都很熟悉吧?正儿八经的德系三强,可是宝沃却不这么认为,它觉得自己也是德系豪车,应该与之并成为“四强”,并且定价也在向它们靠拢,可是假的就是假的,虽然被福田收购复活了,可是由于销量实在太差,后来又被卖给了神州优车,去年还搞了“好才能贵”、“贵才能好”的广告,贻笑大方!

斯威汽车:源于意大利?哦,造摩托车的!

宝沃汽车一样,斯威也是一个劲宣传自己的意大利血统,想把自己打造成进口豪华品牌,可实际上斯威在2014年就被鑫源控股收购,成为一家地地道道的中国车企,使用的也都是中国汽车技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斯威在意大利本来就是摩托车品牌,后来才因为各种原因导致破产,所以你应该懂了吧?

北汽绅宝:强强结合,居然造不好绅宝?

同很多自主车企一样,北汽也上演了拯救欧洲没落贵族的戏码,而这一次北汽拯救的是萨博,一个非常知名的品牌。由于它是以飞机制造起家的,所以在产品这块做得不错,可却在成本控制上出了纰漏,所以就......而北汽在中国算是家大业大,因此结合后北汽推出了绅宝品牌,本以为会是如虎添翼,谁料到却成了反面教材,殇!

东风启辰:我还算是合资品牌吗?

由于东风日产的关系,再加上启辰一直说使用的是日产技术,因此很多人都觉得它是一个合资品牌,其实准确来说应该叫它合资自主品牌,毕竟它已经从东风日产独立出来了。可即便如此,它的技术不刷新一直受到诟病,吃着东风日产的老本,产品也基本是照葫芦画瓢,销量又怎么能好呢?

野马汽车:我可以论斤卖,我不是福特家的!

乍一听上去还以为是福特的那款野马呢!其实这是川汽野马,本来是属于默默无闻型的,靠着各种借鉴和抄袭造车,不过好在名气不大也不怎样被骂。但无语的是作弊了还要还要声张,特地在车展上搞起了噱头,论斤卖车开自黑营销之先河,由此一战成名,但问题是这样成名后又有多少人会认可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