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索纳塔N-Line或5月亮相 搭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94马力

2020年04月26日 15:17: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全新索纳塔N-Line将于今年5月正式首发。同时,我们还了解到,新车有望在9月前在海外率先上市上市。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全新一代现代索纳塔打造,但在车身上增加了运动版套件。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全新现代索纳塔整体造型,但在车身细节上增加了N-Line套件,运动气息更加强烈。细节方面,新车在前脸采用了标志性大尺寸中网设计,并且身上还设计有突出筋线,十分战斗。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前格栅处增加了N-Line专属标识。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较为复杂的轮圈设计,更具运动气息。尾部方面,新车采用环状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在尾部设计有略带上翘的扰流板造型。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幕。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在座椅头枕处增加了N-Line刺绣,进一步凸显新车运动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4马力(216千瓦),最大扭矩为4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