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S8S正式上市 推出4款车型/售价15.58万元起

2020年04月26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广汽传祺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SUV车型——GS8S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5.58-19.2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GS8的设计风格,但针对前脸与尾部进行了小幅调整,整体看上去更具辨识度。

外观方面,传祺GS8S在前格栅位置进行了重新设计,相较于传祺GS8来说更具辨识度。当然,造型较为独特的大灯依旧得以保留,配合前脸下方三段式前进气口,传祺GS8S还是有很强的硬派气息。

车尾部分,传祺GS8S的变化不大,仅针对后包围造型进行了小幅调整。相较于传祺GS8来说,新车后保险杠更加立体,底部配有更大尺寸的银色下护板。排气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新车尺寸方面,据工信部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910mm/1775mm,轴距为2720mm。作为参考,现款传祺GS8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mm/1910mm/1765mm,轴距为2800mm;现款传祺G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910mm/1770mm,轴距为2720mm。

内饰方面,新款传祺GS8S内饰采用黑红双色设计,并在车内大面积采用软材质与皮质进行覆盖,视觉效果较为出色。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三幅式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中控屏幕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控区域保留了实体按键设计,更有利于驾驶者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4B20J1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185千瓦),最大扭矩39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