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无线充电、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传祺GS8 S 15.58万起售

2020年04月26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4月26日,广汽传祺GS8 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5.58万起。

造型方面,新车的外观延续了传祺GS8的主体设计,但在细节上,新车则更加注重“S”(sport)方面的表现。新车采用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再加上下方的“C”字型雾灯区域和黑直的保险杠设计,让整车的前脸更具野性和辨识度。

侧面的造型设计与GS8有些差别,新车取消了悬浮式车顶并且裙部腰线采用了上扬设计,很好地塑造了后轮拱的肌肉线条,再搭配上五辐轮毂造型,运动感明显更强。

新车的尾部造型与GS8大体相同,为了与前脸相呼应,加入了C字形竖条状尾灯设计。

空间方面,新车的尺寸为4740/1910/1775mm,轴距为2720mm,整体尺寸介于GS8和GS7之间。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布局与GS8完全相同,最大的差别在于新车内饰采用了红/黑配色,整个车厢的氛围显得更加动感、活泼。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无线充电、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360度全景影像、座椅/方向盘加热等功能。另外在智能网联方面,新车支持智能语音控制、在线音乐、导航,车主还可通过传祺云平台(下载专属APP登录账号),进行车辆的远程控制、车况查询以及紧急救援等。

动力方面,传祺GS8 S采用了与传祺GS8相同的动力总成,即2.0T+爱信6AT,这套动力总成的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