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MPV,档次堪比别克GL6,空间如五菱一般,售价真心实惠

2020年04月26日 17:01:0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经常看到有人吐槽国产车,可是大家有没有发现,目前国产车不知不觉都出现在接到上,反而合资车越来越越少。在十年前街道上经常能看到别克GL6的身影,如今却寥寥无几,更多是五菱宏光、比亚迪宋max、吉利嘉际这类车。说实话,我觉得国产品牌是凭良心造型,虽然技术层面现阶段不如合资车,但也在努力中,像比亚迪这样车企早晚都会赶超合资车,你们信吗?

比亚迪旗下很多车型也是爆款车型,像宋max这款MPV就被网友誉为最美MPV,不仅是因为7.99万的价格非常实惠,而且外观的造型也很美丽。前脸龙颜的设计自从上市到现在为止都没被吐槽过,大量镀铬格栅让宋max的质感更强烈,至少比别克GL6有档次,这点不可否认的。别克GL6还没有led灯源,但比亚迪宋max就配有,短短的车头也能够带来更好视野范围,非常适合女性驾驶的一款MPV。

我认为比亚迪宋max是一款非常成功的MPV,不论是侧面还是尾部的设计都比同级的嘉际出色,给人一种非常豪华的商务感。比亚迪宋max不仅拥有suv的通过性,还拥有轿车的舒适性,开过宋max车主都给出好评,半躺的座椅能够为车主带来更好驾乘感,开着宋max去跑长途也不会那么累,这就是mpv所带来的舒适性魅力。

宋max除了第三排空间比较紧凑外,前排和第二排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尤其是第二排值得点赞,采用独立座椅设计,对于134斤的大胖子来说简直就是福音。当然,我还是建议大家入手六座版本,可以免年检所带来烦恼,因为七座的版本真的没啥鸟用,年检还是很浪费时间。其实比亚迪宋max的载货能力都一样,不论什么版本都一样,把座椅放倒后也能轻松躺下两个人,作为家庭拉货和五菱宏光一样实用了。

比亚迪宋max的动力真心不错,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一脚油门就能破160匹的马力,动力表现还是反十分强劲的。特别是跑高速的非常稳,底盘的能够带来不错的驾驶感,起步特别快,超车也是很轻松,重点是7.6升的油耗对于MPV而言,我觉得不算高了。其实,在我看来,现阶段国产车综合质量还是值得信赖,目前发动机和三大件都没啥问题,主要问题都是一些小毛病,小毛病合资车也有呀。

今日话题:那么,现在国产车在大家眼里的表现的怎样的呢?你觉得,未来国产车会穿梭在小街小巷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