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MPV配柴油动力,扭矩360N·m,一箱油跑1000公里

2020年04月26日 18:18:0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借着特殊时期带来的长假,在家里头补了不少好剧,如《安家》、《怒晴湘西》、《热血同行》等,都有着非常好的口碑。之所以如此,离不开精良的制作和立意。用通俗的话来说就是:切合到观众看剧的刚需属性。

车其实一样,不是说配置越好、颜值越高、动力越强就一定讨人喜欢,最重要的还在于日常用车的刚需性,或是代步出行,或是行商运营,都能妥妥的照顾好。而在多功能MPV的细分市场中,江淮瑞风是一个很有实力的IP。近期,旗下的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2.0 CTI)以13.88万元起的价格全面升级上市!这其中最受关注的瑞风M4柴油版劲享型(以下简称:瑞风M4柴油版),其各方面都展露出业界最全能的产品亲和力,故而被不少关注的车友称为:刚需派从业者梦寐以求的最佳伙伴。

不仅要动力强劲,还要经济节约

到底什么样的剧才算好?这个问题其实很好回答,只要剧情连贯紧凑,制作精良就会有人买账。车也同样如此,在刚需派消费者眼中,最需要精良制作便是动力总成,唯有高效可靠,才能获得人们青睐,瑞风M4柴油版正好符合这样的特性。

众所周知,柴油发动机由于压燃的做功特性,具备极为强劲的扭矩爆发,同时燃油消耗小于同等排量的汽油发动机,经济性非常出色。而瑞风M4柴油版搭载的2.0 CTI发动机,是曾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升级版,低转速下的扭矩表现被加强,功率和扭矩的账面数据达到110kW、360N·m,整体动力性能提升20%,而且累计市场保有量也超过了60万台,是一款有口皆碑的高可靠、高效能的柴油动力。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MT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瑞风商务车对手动变速箱的调校有很深厚的造诣,入挡清晰不生涩,油离结合的宽容度也较高,很容易上手。

这样硬核的技术保障,让瑞风M4柴油版拥有更强势的竞争力,领先在起跑线上。

得益于此,瑞风M4柴油版的提速并不依赖转速的拔升而有效降低深踩油门的概率,降低燃油消耗,我们在驾驶的时候,不太需要过度去轰油门,只要保证缸内压力足够便可以轻松推动车辆前进,轻踩轻点,便可保持非常畅快的动力输出。这样良好的组合,让瑞风M4柴油版百公里油耗仅7.9L,按照目前5.1元/L的均价,每公里仅4毛钱左右,加满一箱油最高可以跑将近1000km,这对于一款车长达到5米2的大车而言,绝对是超级省油的存在。

是的,经济高效,同级别超低保养成本,加之3-5年保值率高出10%和高级营运等级认证,赋予瑞风M4柴油版强势的主角光环,与诸多同类型产品相比,确实高光不少,更容易受到刚需创业派系人士的欢迎。

不仅是空间多变,更要安全可靠

回顾这些年的高分神剧,都有一个很突出的亮点:观感舒适,让人有追下去的欲望。车亦然,坐着都不舒服,谁还会掏腰包呢?而作为一部多功能MPV,瑞风M4柴油版不会在舒适性上让人失望。

瑞风M4柴油版拥有5200/1890/1980mm大身板和3080mm轴距,设计师充分考虑到用户基于创业过程中对舒适性、可靠性、安全性的需要,一方面保证车身的全方位防护,超高强度钢占比达到68%,辅以可靠性五星底盘与悬架、全包裹性皮质座椅、NVH静音优化,以营造出最为安适的移动空间。另一方面则是对空间座椅的灵动布置,除了支持7座,还能实现8座和9座的搭载,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选择。

有趣的是,瑞风M4柴油版七座车型的二排座椅支持360°旋转,根据配置的不同还有前排椅背托板和储物台的选择,再加上扩展容积3670L的后备箱,可以说将“空间的艺术”发挥到极致。将创业风、商务风、家居风等元素完美融合在一起,带来最具人性智慧的驾乘体验。

与此同时,瑞风M4柴油版的刚需不只是局限于“刚好够用”层面,更提升到高价值体验,其配备有AEBS自动紧急制动、盲点识别/车道偏离预警、ESC车身稳定控制、定速巡航、车机互联/智能语音控制等前卫科技有效保障行车安全,还能为旅途增添不少乐趣。最给力的是,官方还配备了refine+健康系统,其通过双级过滤(空调强滤芯、舱内净化器)、三重防护(强离子发生器、UVC紫外消毒灯、TiO₂光触媒过滤网),从而让 “N95”级过滤效率达到90%、杀毒灭菌率可达98%,在18分钟内实现舱内空气循环换新。

所以在日常出行时,我们能很轻松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或是正襟危坐,亦或是惬意的各种瘫都能满足。强力的空调系统能很好的隔绝外在的飞沫和粉尘,确保洁净清新的座舱环境。AEBS自动紧急制动、盲点识别/车道偏离预警时刻探测道路上的情况,在遇到紧急情况时能及时做出制动反馈,将危险扼杀在根源,这一系列高价值的体验,不仅诠释了满足刚需的实力,也令瑞风M4柴油版受到业界和消费者的期待。

写在最后

总而言之,过日子,就是将日常小事做到妥当安心,而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2.0 CTI)明显满足这样的用车需求,而且地级区域95%的服务网点覆盖率,柴油专属服务保障政策和5年或10万公里的亲民政策,都有效保障用户的利益,让你安心买车、省心用车,这“柴”是刚需人群的最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