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单车利润高达66万,全球最赚钱车企,日产卖一千台等于它卖一台

2020年04月26日 19:3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单车利润高达66万,全球最赚钱车企,日产卖一千台等于它卖一台

车企卖一台车能赚多少钱?相信很多消费者都好了,不废话,先看图。

这虽说是2018年的数据,但也代表了一定的定势。不过这只是国内市场的,如果放在全球领域,或许没有哪个品牌的单车利润,能比得过法拉利

现如今汽车品牌变得越来越多,无数的新品牌涌入了汽车市场,给这个市场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让竞争变得更加的激烈。而在激烈的竞争之下,很多的品牌采取的都是薄利多销的策略。但是有一个品牌,是这个世界上单车利润最惊人的品牌,他们的单车利润达到了66万人民币,超过60万的利润让人瞠目结舌,这个品牌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法拉利

法拉利这个品牌在2019年的时候其销量达到了10131台,每台车的运营利润都高达23.2%。其平均利润在8.63万欧元左右,这个数字折合人民币在66万。这个收益可以说非常的惊人,但是毕竟这个品牌是法拉利,这也就让很多人感到释然了。毕竟作为世界上最顶尖的跑车品牌,其旗下的车型可以说非常的牛气,并且收藏价值也很高,很多巨星都很喜欢这个品牌的车型。

法拉利这么多年一直以来都口碑出色,并且在车型设计方面来说的话,这个品牌车型表现也是让人很满意的。正是因为这个品牌的车型表现很是牛气,所以他们的单车利润非常的惊人。或许单纯的从法拉利这个品牌的利润上面来看,并没有很惊人,但是一对比才会发现差距多么大。

如果想要得到和法拉利一台车相同的利润,宝马需要卖出30台车才能够达到,而沃尔沃更是需要卖出46台车才行。大众需要卖出去56台车,奔驰需要卖出去67台车。上面这几个品牌都算是豪华品牌,所以说看起来还没有那么的惊人。

福特想要和法拉利一台车的利润持平,那么他们需要卖出的车辆数字是908台,日产更是夸张,其需要卖出去928台新车才能够获得和法拉利这个品牌一台车的利润,通过这样的对比之后相信大家都感到震惊,如此的利润还是非常夸张的。

而在顶尖跑车领域来对比的话,保时捷想要达到法拉利单车的利润,那么也最少需要卖出去6台车才行,这是个很夸张的数字,毕竟都是顶尖品牌,差距有些惊人。

当然从这样的对比中大家也可以得出很多的东西,其实单车利润越低的品牌,往往代表的是其性价比越高,在买这个品牌车型的时候,大家也会更加安心一些。不知道你们对此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