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GTI,还得是SUV,大众这次真满足了大家?

2020年04月26日 21:2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上个礼拜才公布小改款大众 Tiguan 途观小改款草图,身为品牌旗下最为热销的SUV,大众自然对 Tiguan 抱有深厚期望,再加上计划在美国市场推出更多样化的性能车款,因此 Tiguan R 也就理所当然了,现在甚至传出要打造 Tiguan GTI 的消息。

Tiguan 挂上 R 字已经不算秘密,虽然原厂并未对此发表声明或证实,然而已经有国外媒体在德国纽柏林赛道目击 Tiguan R 正在进行测试,推出只是时间早晚而已。不过毕竟 Tiguan R 属于顶级性能车型,虽然拥有更加强悍的实力,推测会大马力应该会在 330 匹左右,但价格也肯定会跟着水涨船高。大众旗下SUV家族如 Touareg、T-Roc 都有 R 车型,因此一口气直接攻顶推出 Tiguan R 并不令人意外。只是对于喜欢热血与操控乐趣,却是预算型的消费者来说,可能只有望车兴叹的份。然而根据国外媒体报导,大众其实并没有放掉这块市场,因为一段和品牌资深副总经理 Hein Schafer 的对话透露该公司从未停止开发新的引擎选项,未来 Tiguan 可能会推出动力更强的产品。

然而从这些讯息当中,的确难以肯定存有关于 Tiguan GTI 的确切证据,毕竟这项消息仍止步于传闻而已。不过从其他角度来看,这种可能性并非不存在。Schafer 没有把话说死,再加上连 Tiguan R 这样小众市场的顶级性能车型都有开发价值,没理由广受大众车迷喜爱的 GTI 会被置之不理。假如想要靠性能车在美国市场提升销售量,那么做为平价性能代表之一的 GTI 车型,就有推出的必要性。

虽然猜测成分较高,但 Tiguan GTI 推出的机率着实不低,那么接下来的问题就是何时推出?小改款 Tiguan 已经确定今年夏天以 2021 年式发表,而 GTI 车型的推出应该不会拖延太久,预计在 2022 年左右会是比较有机会的时间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