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能买这几款跑车!你还买普通车吗?

2020年04月26日 21:59: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宝马2系

24.98-48.98万元

宝马2系这款车如果主要需求是居家过日子,这货确实不是最佳之选。首先,从外观来看,这款车确实更为适合年轻人。由于4座搭配,这款车乘坐量确实也算少,和普通家用车相比少了一座。因此,如果参加朋友聚会,坐上4个人也是可以的。如果说空间上缺乏优势,那这款车存在核心在哪里?首先,外观上宝马2系在茫茫车海中,还是具有不错回头率,特别是软顶敞篷版。不过,价格也上升到30万。那么宝马2系,是否有驾驶乐趣?前置后驱,这点得到保留,因此操控上相比于宝马1系(前驱)更为纯粹。2系旅行车,外观上似乎被罩上了面包车影子;而宝马X1 看上去相对平庸。所以,从外观,操控,动力(2.0T)三个方面,宝马2系确实可考虑一下。

丰田86

27.78-28.78万元

如果说你看过头文字D,那你一定记得从小耳濡目染的豆腐车,没错它就是丰田86。所以,86也成为了改装狂魔的平民跑车。对于普通车友来说,丰田86 数据上可能给人感觉并不惊艳,也激不起你的驾驶欲望。2.0L的机头,200马力和209扭矩似乎和跑车扯不上关系。但只要你握住方向盘,挂上挡位,抬起离合,之前你对丰田86 的质疑就全部打消了。除此之外,后双叉臂结构的悬挂算是比较罕见,原车支撑力已经表现的蛮好。如果你是一个改装爱好者,那这车潜力就更大了。另外,由于86 对机械性很挑剔,所以在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性上调教的很好,换挡逻辑清晰,而底盘和制动表现,都是十足的跑车化特质。综合以上,如果你是一个跑车爱好者,可以把丰田86作为一款入手车型。

马自达MX-5

33.9-34万元

马自达MX-5,作为马自达品牌最具代表性的敞篷跑车。不过,因为历史背景的原因,这款车确实和转子发动机无缘,因此对于热爱马自达的车友来说,确实也是一种遗憾。从数据上来看,MX-5根本算不上是一台跑车,但如果你驾驶起来也不失乐趣。就马自达车企文化来看,无论在空间多么让人嗤之以鼻,但操控这事儿绝不含糊。动力方面,2.0L自然吸气,158马力,确实这款车跑的也并不快,不是普通的速度爱好者,马自达那“人马合一”的操控才是这台车的灵魂之所在。再则,出于对高颜值追求,这款车也是可以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