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核兄弟布局完成 广汽传祺GS8S售15.58万-19.28万元

2020年04月27日 10:13: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4月26日,买车网(Buycar.cn)获悉,广汽传祺GS8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8万-19.28万元。作为GS8系列的新增车型,新车在维持了GS8的整体造型风格的基础上,针对前进气格栅等位置进行了重新设计,在保持了硬朗外观的同时,提升了不小的运动实力。

与此同时,发布会现场广汽传祺还宣布了购买传祺GS8S的4重礼遇:一、0首付购车,再送3年交强险和3年百万驾意险;二、最高8000元置换补贴;三、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四、免费升级CN95高效空调滤芯。不仅如此,4月26日24时前,前1000名下订的客户还可享8888元“硬核特装版”升级特权。

售价表:

新车解析:

可以看到,传祺GS8S前脸最明显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的“震天翼”竖格栅设计,整体风格依旧硬朗的同时传递出了更加霸气的既视感。此时再配合上两侧方正的前大灯组、高亮黑双C雾灯装饰、银色的底部护板等,将整车硬派运动风格推向极致。

车身侧面,传祺GS8S造型中规中矩,不过新车的下腰线采用了上扬处理,相比GS8车型彰显出了更多的年轻与活力,配合刀锋轮毂造型,整体运动气息依旧浓烈。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0*1910*1775毫米,轴距2720毫米。

来到车尾,GS8S整体造型与GS8保持一致,熟悉标志性的双“U”型LED尾灯并没有缺席,而这种设计对于GS8S来说非常经典,在与前脸保持呼应的同时,点亮后也极具视觉冲击力与辨识度。

内饰部分,GS8S采用了与GS8一致的造型风格,整体风格以简约为主。其中环保式座舱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幕等已经非常熟悉,配合大面积皮革材料包裹,兼顾精致与豪华氛围。

值得注意的是,传祺GS8S优化了方向盘握感,其中方向盘截面由圆形改为更贴合人手的椭圆形,同时还运用了一体式发泡工艺,配合真皮包裹与打孔处理,凸显档次感。

不仅如此,由于GS8S对运动的追求,新车还新增了深红色内饰,配合深色立柱与顶棚,有效的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针对疫情期间的防护问题,新车也配备了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空气净化系统、PM1级别滤芯,可满足N95级防护需求。

智能部分,作为传祺智能网联生态下产品,GS8S支持智能语音、北斗/GPS双模式3D语音导航系统、车生活出游APP、OTA升级、远程控制等功能。其中车生活出游App可以结合车内地图、车辆的GPS位置数据,推荐给车主周边自驾游景点和热门自驾游线路攻略。

至于动力,传祺GS8S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与GS8保持一致,其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总结:

广汽传祺GS8S上市后,完成了传祺GS8系列产品的布局,同时也通过硬核大五座运动SUV的定位与GS8形成了很好的区分,更好的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不过,在GS8系列车型销量大不如前的今天,GS8S的出现究竟能贡献多少力量?而运动大五座的定位又会有多少消费者买单?买车网(Buycar.cn)将会在未来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