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布加迪”要来了!红旗联手超跑制造商推4款跑车!

2020年04月27日 10:14:17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作为老牌国产车企,红旗一直被人们寄予厚望,但由于后期跑偏,大家对它的风评一直不太好。不过,在去年,继红旗发布了H9后,很多人都被它惊喜到了,支持的声音也越来越多。另外,在销量方面,红旗去年也屡创新高,实现了自我突破。

近日,我们又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则关于红旗的好消息,长春市政府、中国一汽、美国丝尔科公司签署了红旗S系项目合作意向书!S系是红旗产品阵营中主打跑车的车系,隶属于该系的红旗S9超跑也曾于去年亮相过法兰克福车展。据悉,红旗计划将在2021年全球范围内交付红旗S9超级跑车!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与红旗合作的美国丝尔科公司在制造跑车上有深厚的经验,布加迪威航帕加尼Zonda等均出自它手。

从此前在法兰克福的S9展车来看,其具备相当前卫、战斗的外观设计,在整车极具超跑范儿的同时还有很多国韵元素。个人最喜欢的就是那个像鹰隼之爪一样的尾灯设计。希望量产版也能如此惊艳。

另外,红旗还表示S9将全车采用超轻碳纤维打造,并搭载一套V8T混动系统,最大马力将达到1400匹,最高车速超过40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9秒,性能堪比猛兽!据悉,除了这款超跑S9外,此后还会有S5、S3等四款跑车发布。从S9的现有信息来看,红旗作为民族品牌的确没有让人失望,看来我中国超跑的希望就要寄托在它身上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