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种动力组合可选 全新一代Mustang将推敞篷版

2020年04月27日 10:18:1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第六代福特Mustang(代号S550)自推出以来已经有数年之久,最近一次改款是在2018年,这款车目前面临着换代。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一代Mustang(代号S650)将于2022年推出,除了普通的双门版外,还有望推出敞篷版,或将搭载四驱系统以及V8混合动力系统。

第七代福特Mustang将采用CD6平台打造,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Mustang的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格栅,前唇的设计也十分大胆,两侧是全新样式的大灯,三道杠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尾部造型层次分明,超大的尾翼、炫酷的尾唇以及与GT 350类似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看上去令人热血沸腾。

动力部分,除了最基础的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刚刚提到的V8混合动力系统外,预计新一代Mustang还将提供V8轻混动力,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手动挡车型是否会推出目前尚不明确。

另外,对于这套混合动力V8引擎,福特早在2017年7月就已经为其注册了专利,这套混动系统具有两个电机,内燃机采用纵置布局。福特在2018年的时候对外公布了这套混合系统的详细信息,称其在低扭方面表现尤为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