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油耗仅2L,大众探岳GTE正式上市

2020年04月27日 10:19:27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日前,一汽-大众宣布探岳GT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25.98万元(详情见下表)。

外观方面,探岳GTE与纯油版车型区别不大,具体有这么几个改变。

一是前格栅内镶嵌有GTE徽标;二是前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且在两端有C型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探岳GTE的侧身护板和后保险杠的设计均与纯油版R-Line车型保持一致,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探岳GTE的长宽高分别为4603/1860/1658mm,轴距为2730mm。

内饰方面,探岳GTE与纯油版同样区别不大,仅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细节方面,新车在很多地方使用了银白色,加上蓝色缝线,给人一种素雅干净的感觉。配置方面,新车配有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以及触控空调,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探岳GTE搭载1.4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在此基础上还有一台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矩330牛·米的电机。传动系统匹配代号为DQ400E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官方表示,探岳GTE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4s,极速可达200km/h,纯电续航可达54km,综合油耗低至2.0L/100km。

探岳GTE的主要竞争对手是途观L PHEV,二者的动力系统完全一样,配置上也相差无几,但探岳GTE的售价要比途观L PHEV便宜很多,性价比优势更明显。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