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谢幕之作!雷克萨斯GS发布两款限量版车型

2020年04月27日 11:00:06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宣布第四代GS将于今年8月停产,且无继任车型,说明一代经典即将谢幕。官方为了纪念GS这款车,将于近期推出两款特别版车型,分别是面向日本市场的GS Eternal Touring,以及面向美国市场的GS 350 F SPORT Black Line。

我们先来欣赏下GS Eternal Touring,该车的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轮毂以及后扰流板均进行了“黑化”处理,此外还配备了橘黄色的刹车卡钳,运动感简直炸裂。

内饰方面,中控表面覆盖有大量碳纤维和Alcantara材质,搭配上红黑相间的方向盘以及座椅,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GS Eternal Touring提供3.5L混动、2.5L混动、3.5L发动机、2.0T发动机多种动力可选,其中搭载3.5L发动机的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官方表示,GS Eternal Touring将于今年6月1日开售,售价区间为7,100,000-9,000,000円(约合人民币46.77-59.29万元)。

接下来再来欣赏GS 350 F SPORT Black Line,该车基于GS 350 F SPORT打造而来,仅提供白色和黑色两种车身颜色可选。此外,全黑的进气格栅、轮毂、外后视镜以及橙色的刹车卡钳,这些都与GS Eternal Touring相一致。

GS 350 F SPORT Black Line的内饰也与GS Eternal Touring区别不大,采用红黑相间设计,并大量使用了碳纤维和Alcantara材质。

动力方面,GS 350 F SPORT Black Line搭载3.5L V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0-60MPH加速5.7秒,极速142MPH。

如今,全球汽车市场萎靡,砍掉不赚钱或赚钱少的车型是每家车企都在做的事情,今后将有更多经典车型跟我们说再见。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