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port+Strong 传祺GS8S硬核登陆 售价15.58万元起

2020年04月27日 11:04:09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相较于绝大多数七座SUV第三排空间的捉襟见肘,大五座SUV在第二排和后备箱空间的表现上,显得更加从容自在。若不是对座位数有强制性的刚性需求,后者绝对比前者来得更加实用、舒适。不过,放眼整个车市,能够真正达到“大五座”标准的车型,其实也屈指可数。近日上市的一款新车,恰好给了大家又一个“大五座”新选择。

4月26日,广汽传祺“硬核运动大五座SUV”传祺GS8S以“1+4”云直播的形式震撼上市。此次上市的传祺GS8S共有4款配置车型,价格区间为15.58万元-19.28万元。

此外,广汽传祺还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丰厚的传祺GS8S上市硬核礼包,凡在今年 6月30日前购车的客户,即可享受0首付购车,再赠送3年交强险和3年百万驾意险的硬核金融礼;最高享8000元置换补贴的硬核置换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的硬核流量礼;免费升级CN95高效空调滤芯的硬核升级礼。

S——Sport+Strong

从车辆命名可以看出,后缀“S”代表着车辆更加运动属性的定位。不仅如此,我们也能够从最直观的前脸解读到,广汽传祺GS8S中,“S”的另一层含义——Strong。

传祺GS8S首次采用全新“震天翼”格栅,成竖向前脸格局,开启传祺往更加硬朗、霸气、运动和科技方向推进的新纪元。高亮黑双C雾灯装饰区域,搭配强有力的下护板,以及方正硬朗的车身形态,将整车硬派运动风格推向极致。不同于横向舒展的凌云翼,震天翼格栅有如振翅高飞,凸显奋发向上的决心和气魄。

徒有霸气威武的外观,还不能称之为Strong,实力如何还得看动力方面的表现。传祺GS8S搭载传祺第三代390T发动机,额定功率185kW(252PS)/5250rpm,峰值扭矩390N·m/1750-4000rpm,匹配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较较上一代2.0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方面提高25%,最大扭矩提高了22%,现在的它足够匹配“Sport+Strong”的标签。

大空间带来豪华感

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豪华感的基础,源自于大空间,传祺GS8S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910mm*1775mm,轴距长2720mm。座位一款5座SUV车型,这样的空间表现,从硬件参数上,已经足够舒适。

传祺GS8S着重优化了方向盘握感,盘环截面由圆形改为椭圆形,使其握感更具人机舒适性。周圈包覆高档牛皮,4/7点钟采用打孔真皮点缀,装饰条采用高光电镀工艺,整体品质高端大气。GS8S内饰日常容易接触到的位置,均是采用了软质搪塑和皮质包裹,手感和质感都算得上越级,就连音响的装饰覆盖件,也是进行了打孔处理,看起来也是更精致更有品质感。包括中控台下方的按键及旋钮也非常有质感,实体按键实用,在行驶过程中也可轻松准确的操作。

座椅部分,传祺GS8S座椅造型宽大,填充物柔软度适中,长时间乘坐也不易产生疲劳感。后排座椅造型平台,座垫长度和靠背角度设计都非常合理,能够给到乘客足够的支撑性。靠背角度还能够进行小幅度的调节。

既然是大五座,除了乘坐空间,后备箱的储物空间表现,同样可圈可点。传祺GS8S在5座状态下,后备箱的最大容积为892L,当把第二排座椅放倒行李箱容积最大可达1774L。

用心配置

针对大家日益关注的车内空气质量,传祺GS8S配备了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空气净化系统、PM1级别滤芯,可满足N95级防护需求。

在智能配置方面,GS8S支持智能语音、北斗/GPS双模式3D语音导航系统、车生活出游APP、OTA升级、远程控制等功能。其中车生活出游App可以结合车内地图、车辆的GPS位置数据,推荐给车主周边自驾游景点和热门自驾游线路攻略。

并且,新车支持OTA在线升级。有可用升级时,可直接在线升级,方便快捷无需去售后升级,节省时间和售后工时成本。用户还能及时更新新系统,提升用户体验,此外还能快速体验新功能。

写在最后

传祺GS8S的到来,与传祺GS8形成双车战略布局。相互照应的同时,又以截然不同的风格相互区分。在传祺GS8S上,我们可以看到运动和硬派其实是可以兼得的。传祺GS8S与GS8组成硬核兄弟,以“SUV双擎”出击大五座、大七座SUV市场。五座还是七座,大家会怎么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