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过奇骏才10.96万起,启辰星翻身一战

2020年04月27日 13:12:16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正在加载中...

启辰星最终售价确定,10.96-14.96万元。要知道这辆车长4691 mm,宽1905 mm,高1694 mm,轴距2756mm。给大家找个参考,简单说就是启辰星比奇骏还长,还宽,轴距甚至多出50mm。

而且,启辰星还与奇骏共线生产。老编辑吴老师怎么看这辆车,请点击视频:

这辆只卖10.96-14.96万元的新车,有3个主要特点——

• 采用VSA-L中大型平台打造A+级SUV,从底子上越级。

• 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得到发动机、底盘等核心技术的支持。

• 与英菲尼迪日产同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相同的研发团队,与东风日产奇骏共线生产。

另外,1.5T发动机有140kW的同级最大功率,以及匹配的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官方百公里油耗为6.1L。

作为一辆自主品牌车型,启辰星越级的量大配置高。并且还有日产体系背书,质量稳定性从出生就有比普通自主品牌更高一些的水准。

在实车体验时,我们可以发现,启辰星的设计理念结合了日系车的方便实用,比如阅读灯下方眼镜盒弹出后,可以看到后排乘客情况的反光镜。同时还结合了电动车的操作理念,比如座椅、后视镜调节等很多功能,都可以通过中控大屏幕实现。

当然,如视频里所说,这也并非一辆完美的新车,但我们看到了一种全新的思路。所以,这辆车,我们的购车推荐是售价14.96万元的顶配——260T 48V轻混 星曜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