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为中国富豪打造 奔驰顶级SUV迈巴赫GLS级有多豪?

2020年04月27日 14:00:15
分享到:
来源:AskBob汽车

作者:秦超

说到奔驰顶豪级的车型,那您一定会想到迈巴赫S级。但不过,针对中国市场,奔驰又准备推出迈巴赫GLS级,一款大型SUV,预计2020年下半年上市。不过目前,网络上已经传出了迈巴赫GLS级的海外到店实拍图,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外观上,迈巴赫GLS级采用了迈巴赫经典的双色车身设计,前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迈巴赫的立标置于发动机盖之上。前脸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阳光下格外扎眼。多条幅的镀铬轮毂“壕”气十足,并配上D柱专属的迈巴赫LOGO。迈巴赫GLS级车身长度达到5205mm,轴距达3135mm,足够内部舒适的空间,尾部也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

内饰采用了双色的配色,白色的座椅体现出了一种高雅感。迈巴赫GLS级拥有64色氛围灯,并有着香氛系统和Burmester品牌高端3D环绕音响。作为一款老板车,后排才是这款车的亮点。迈巴赫GLS级采用四座的布局,后排只有两个座位,使用类似飞机头等舱式的座椅设计,后排座椅最大倾斜角度可以达到43.5度,腿部空间最大达1.34米。后排中央还提供了车载冰箱、多媒体控制区和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两个座椅靠背还有两款屏幕。

动力上,迈巴赫GLS级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48V电机,最大功率566马力,峰值扭矩730牛·米,百公里加速4.9秒,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器。迈巴赫GLS级还可根据路面情况智能调整底盘,以提高舒适度。同时,还针对中国路况开发了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主动变道辅助系统。(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