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最新轿跑SUV出炉!造型科幻有望明年量产,车内三大屏抢眼

2020年04月27日 15:27: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日产最新轿跑SUV出炉!造型科幻有望明年量产,车内三大屏抢眼

日产一直以来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个品牌,在车型打造方面他们也算是表现比较亮眼的。如今他们正在为打造下一代车型不断的努力,我们即将要看到的这款全新车型,是日产打造的轿跑SUV,它的名字叫做Ariya。

Ariya是去年东京车展上第一次亮相,而目前这款车已经接近量产状态了。这款轿跑SUV车型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它的长度在4.6米到4.7米之间,轴距在2900毫米,整体外观表现是非常出色的,被称为是日产最美观的SUV车型。这款车型在未来会和奔驰EQC奥迪e-Tron等车型争霸。

这款车型的外观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漂亮,表面十分的清爽,造型醒目,前脸的设计稳重大气,并且比较的具备辨识度。而侧面来看的话,表现也极为优雅,大气的轮毂设计相当的独特,美观度十足,整个的车型流线是非常优雅的,这样一款轿跑SUV,说实话确实美观度相当的不俗。能够被称之为是日产最美轿跑SUV,这款车在外形上确实也没有让我们失望,这样一款车的外形不管放在哪里都会非常的吸引人。

而内饰方面,这款车型也没有让我们失望。首先来说,我们能够看到一个两幅样式的平底方向盘,上面带有电容式触摸按键,这样的一个设计理念可以说是非常先进的,而在方向盘的后方能够看到三块屏幕相互连接,分别是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的中控屏幕,还有HUD平视显示器,这三块屏幕整体的搭配起来充满了科技感。

当然数字座舱除了要实现ProPilot 2.0半自动驾驶功能以外,也还是有一些比较有意思的功能,比如说当我们的汽车一旦检测到有钥匙接近的时候,它就会自动调整好方向盘、座椅以及车辆的各方面设置。并且当我们在驾驶过程当中,它还能通过AI来计算最合适的停车位在哪,总之这样的智能化在未来其实和我们的生活是越来越接近的。

驱动方面,这款车型配备两台电机,每台电机都驱动一个车轴,从而形成了非常稳定的电动全时四驱系统,这样的一款车型它的综合续航可以达到600公里左右,可以说整款车表现是非常不错的,不知道你们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