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S8只要15.58万元起了?而且还带S!

2020年04月27日 16:43:10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别误会,其实并不是广汽传祺的旗舰SUV GS8降价了,而是全新车型GS8S的价格,那么加了S的GS8与原本的GS8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S”和“Pro”,几乎现在所有升级版车型都用这两个名字,不过,GS8S却不是GS8的升级版车型,而是广汽传祺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且与现款GS8一起组成了GS8家族。

GS8,毫无疑问是广汽传祺的旗舰SUV,那么GS8S的定位是什么?从尺寸上看,GS8S要比GS8小一点点,而且全部为5座车型。

现在,GS8S四款车型的正式售价已经公布,15.58万至19.28万,次顶配的价格为17.58万,比我猜的18万还低了4200元。对于这个价格,估计仍然会有人说稍微贵了一点,但我想说的是,按照GS8S在动力、空间、配置、工艺水准和行驶质感等方面的表现来看,这个售价还是比较合适的。

GS8S是一款中型SUV,车身尺寸与GS7相当,且轴距长度与GS7一样,同为2720毫米,不过,GS8S的车头造型设计进行了大幅度的改动,前进气格栅由横条样式改成了竖条,前大灯也采用了矩阵式LED,与日间行车灯组合在一起。之前在GS7上的前雾灯位置,也将灯泡换成了竖条的镀铬装饰条,与进气格栅进行呼应,让整个车头显得更为立体。

另外,GS8S并没有采用GS8的悬浮式车顶效果,C柱采用的是GS7的造型,带有原装的“吸顶式”行李架,美观实用。车尾造型的变化不大,但通过对后保险杠、排气管口等细节造型,打造出了更为硬朗的设计风格。

内饰与GS8相似,整洁、温馨,顶配车型采用了红色与黑色的颜色搭配,略微动感。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提升了整个内饰的科技氛围。另外,GS8S的乘坐空间和乘坐舒适度是该车型的一大优势,座椅宽大厚实,并使用了触感很好的皮革材料,非常柔软。后排的腿部空间很宽裕,且座椅靠背角度可以进行8°的调节,可缓解长时间乘坐的疲劳感。

GS8S的行李厢容积达到了892升,这在5座SUV中是一个非常少见的数字,将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得到1774升的载物空间,可以说是非常实用了。全车还有20处储物空间,而且都是大规模的,比如中央扶手箱,容纳8瓶矿泉水绰绰有余。只是,后排座椅不能全平放倒,以及没给配置后排USB充电插口,对我来说是两个槽点。

GS8S动力非常强,最大高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广汽传祺自主研发,数据表现几乎超过了目前市场上的大部分2.0T发动机,配备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日本爱信,成熟、稳定、可靠,实现了合理换挡逻辑和平顺度,保证了燃油经济性。与GS8一样,GS8S也可以在USER驾驶模式中进行自定义油门的灵敏度,男女新老司机皆宜。

在人机交互方面,GS8S搭载的广汽集团与腾讯和华为共同研发的ADiGO智能系统,是该款车的一大卖点,这套系统功能齐全,运行速度快,涵盖了包括在线音乐播放、双导航、智能缴费等日常生活最常用的功能。在车内进可行触控或语音操控,在车外也可以进行远程控制,并可以对车机系统进行OTA在线升级。

从价格上看,自主品牌中,比亚迪唐、星途TX、WEY VV7或哈弗H7都是市场中的热门,在合资品牌中,日产途达大众探岳Jeep自由光以及斯卡达的科迪亚克也有与GS8S处在同一价格区间的车型,所以,GS8S所处的细分市场竞争状况还是非常激烈的。

昨天,广汽传祺在GS8S上市发布会上宣布了一系列优惠举措,包括:6月30日前购车的用户,可享受0首付购车,再赠送3年 交强险和百万意外险;最高享受8000元的置换补贴;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免费升级CN95高效空调滤芯等,也可以说是福利满满。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贾云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