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去浪的资本 4.8米车长+2.8米轴距+黑科技 网友:香

2020年04月27日 16:50:27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4月,是春天中最美的月份,尤其对于2020年来说,不能复工,居家生活,小范围外出之后。能在春光烂漫的4月,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岂不是大快人生的一次惬意?

忙,是人生的主题,偷闲,是人生的乐趣。在新都市生活的定义中,快乐、自在、美好始终贯穿其中,那么先想好,跟你一起出去浪的那个TA,到底是谁?

4月26日,广汽本田东北区以“游弋新都市生活”为主题的SUV家族媒体试驾会长春站隆重举行,省内各知名媒体悉数到场参加。一同庆祝前两天还纷纷暴雪,而今已经是艳阳高照的日子。主角当然不只是各位小哥哥小姐姐,还有大五座运动豪华的新款冠道、极富美感的皓影锐混动,以及新潮且醒目的2020款新缤智。要说漂亮的外观千篇一律,那么有趣的灵魂就是万里挑一,能够和这么多资深媒体人一起出发的三款标致性车型,你们行吗?

东北的天气说实话,即便是太阳当空照,依然觉得有冷气袭来。而鬼妹这一次选择试驾的是皓影 BREEZESPORT HYBRID,这可不是经销商们安排的,就在拍照之后随意选车的时候,鬼妹箭步就来到了这款充满了神秘色彩的黑色皓影前面。车里是真暖和,开着TA,出发。

TA很大,大到以鬼妹的身躯藏在里面,感觉上是和别人在捉迷藏;TA很丰富,你喜欢的配置TA一个都没有落下,脚踢式电尾门在你手拿重物的时候,开关后备箱简直不要太方便,拥有实时拥堵信息的导航,还能有在线音乐和电台的静谧体验,语音智能别是系统对车辆的控制。在这个春光灿烂的日子,带着TA出去浪简直不要太高兴。

不过要是真出去的话,还得说说动力,毕竟本田在圈里的名号一直都是买发动机送车嘛。而且现在被大家一直追问的皓影 BREEZE 混动版也已全面到店。

皓影大,冠道也不小,虽然鬼妹没有驾驶这款车,但是这款车看着感觉就非常漂亮。因焕新而展现豪华向上的姿态,因升级而释放更大更强的力量,全新升级后的新款冠道,全系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370TURBO+9AT 的殿堂级动力总成赋予新款冠道超乎想象的力量感。4858mm 超长车身,2820mm 越级轴距,搭载多项全新本田领先黑科技配置,越级、安全、豪华,全方位彰显人文关怀,强大与优雅并存,让你的每一段旅程都能感受到余裕和享受。

当然还有2020款缤智的登场,超越同级 SUV 的瞩目时尚外观,全景电动天窗、双动力组合澎湃操控体验,多变灵感空间,前卫智享科技等具备实用性和安心感的装备以及进一步升级的产品价值。

鬼扯:这就是春天,这就是生活,是的,这是一个很坏的时代,但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时代,因为,你可以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而广汽本田咋知道,应该给你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