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应新政变化 东风小康EC36价格调整

2020年04月27日 17:16:5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我们从东风小康官方获悉,旗下东风小康EC36标准型宁德时代电池版售价调整。调整后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0.79万元,上调幅度为1.80万元。

新车的价格调整是因为纯电续航只有200km的新车将不再享受新能源补贴。外观方面作为回顾,东风小康EC36后门采用了物流车常见的手动侧滑门设计,整车线条非常平直,方便日常乘坐/拉货出行。尺寸上,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680/2000mm,轴距为3050mm。

而在内饰方面,东风小康EC36依旧采用了米色与黑色双色搭配,整体同样以实用为主,并配备了中控液晶屏。此外,新车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三排座椅支持整体翻折提升了储物空间。

动力上,该车搭载最大功率为60kW,峰值扭矩191N·m的电动机,搭载了容量为38.2kWh的电池组,官方宣称的最大续航里程2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