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雷克萨斯纯电上市;欧蓝德效果图曝光;卫士最新信息

2020年04月27日 17:52: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4月27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雷克萨斯首款纯电正式上市,36.2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旗下的首款纯电SUV车型雷克萨斯UX 300e已经正式上市,正面刚正特斯拉纯电,两款不同的配置车型,且售价分别为36.2万元和38.5万元。

新车早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已经亮相,外观内饰均基于燃油版的UX打造而来,非常个性鲜明。关键是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54.3kWh的锂电池,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00km。

唯一比较遗憾的是,应该不能享受补贴政策。

汽车大事件二:VV7 GT将推出巴博斯版,或将5月份上市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有媒体曝光了一组VV7 GT brabus,即VV7 GT的巴博斯版本的新车设计图,并且据可靠消息表示,新车或将最早于5月份正式登陆市场。

作为VV7 GT和巴博斯的联名版车型,新车自然是在传统车型的基础之上进行了个性化的改造,尤其是巴博斯独有的元素,例如骑士铠甲造型、分段式下扰流板、密辐式的21英寸轮毂等等,可以预计是性能之上的选择。

你有你的巴博斯奔驰,我有我的巴博斯WEY

汽车大事件三:三菱第四代欧蓝德效果图曝光,或年底推出

前不久,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的新车效果图,并且按照最初的计划,新车将会在2020年底正式发布,2021年正式投放市场。

作为第四代欧蓝德车型,新车采用了矩形的中网设计,尺寸减小,并且和两侧矩阵式大灯融为一体,而雾灯位置的灯组却显得异常亮眼,将整车的气场烘托的非常到位。

根据可靠消息,新欧蓝德或将和日产Rogue(美版奇骏)共享平台。

汽车大事件四:路虎卫士最新配置消息,或将7月份上市

近日,捷豹路虎汽车官方在华宣布,全新国产路虎卫士预计将会在5月份开启预售,并于7月中旬完成上市。

据悉,新车将会在中国市场分别推出90短轴版和110长轴版车型,且采用了比较复古的造型设计。另外,动力方面,将会提供2.0T直列四缸和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接下来就看价格了,坐等上市。

汽车大事件五:传祺GS8S正式上市,15.58万元起

日前,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旗下的全新传祺GS8S已经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5.58万元-19.28万元,按照尺寸来讲,可以理解为升级版传祺GS7

作为GS8家族的第二款全新车型,传祺GS8S依然采用了辨识度极高的家族化设计,宽大的直瀑式格栅搭配了方块大灯,硬气十足。动力上,将提供2.0T+6AT的动力组合。

但还是要期待一下GS8的上市。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