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内参:小鹏回应特斯拉诉讼案、​北京新能源指标新申请者或9年后获得

2020年04月27日 20:11: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小鹏汽车严正回应特斯拉诉讼案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特斯拉要求法官迫使小鹏汽车披露其自主驾驶源技术代码,上交电脑硬盘的图片以及要求涉案员工接受面谈。特斯拉还要求一名前苹果员工提供信息。这名员工在2018年因试图为小鹏汽车窃取机密而受到刑事指控。

对此,小鹏汽车发表了严正声明。小鹏汽车表示,小鹏汽车并非该案当事人。一年多来,小鹏汽车不仅向该案提供大量协助,更主动提供了曹光植工作电脑电子备份,小鹏汽车更允许特斯拉在法庭保护令下,接触截至 2019 年 3 月 21 日(曹被特斯拉起诉之日)公司的源代码储存库进行取证。

小鹏汽车表示,将坚决依法抗辩,对特斯拉提出的诸多无理要求等表示严词拒绝。

北京新能源指标新申请者或9年后获得

4月25日,据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消息,经审核,截至2020年4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376458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50467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37539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7973家。

经测算,北京新一期新能源指标新申请者或9年后获得。

最新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车目录发布 共30款乘用车

4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公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一批)》,其中乘用车里包括27款纯电动车型和3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或赔20亿美元 特斯拉电动卡车被控侵犯专利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20日,新能源汽车创业公司Nikola创始人、CEO特雷弗·米尔顿(Trevor Milton)发布推文称,“在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提起的申诉中,特斯拉没能如愿以偿。”

“我们的专利没有被判定为无效专利,要求我们修改专利的申请也被驳回。赔偿金额达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1.5亿元)的专利侵权案将会继续,我们将坚决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特雷弗·米尔顿强调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