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27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雷诺一季度中国市场销售2.1万辆;欧洲第一季度电动汽车注册量翻倍

2020年04月27日 21:3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4月27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众泰汽车2019年亏损93亿;长安马自达CX-30下线;雷诺一季度中国市场销售2.1万辆;欧洲第一季度电动汽车注册量翻倍,超过中国市场。

作者 | 编辑部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4月25日,众泰汽车发布2019年主要经营业绩,数据显示,众泰汽车在2019年营业收入约为32.04亿元,同比下降7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2.94亿元,同比下降1261.96%。

4月24日,长安马自达CX-30正式下线。据了解, CX-30定位介于CX-3和CX-5之间,是一款跨界紧凑级SUV,搭载与全新马自达3相同的2.0L发动机,预计在5月28日正式上市。

4月24日,雷诺公布今年一季报显示,一季度雷诺总收入为101.3亿欧元,同比下降19.2%。雷诺一季度全球销量为67.3万辆,同比下降25.9%。其中,在中国市场的一季度销量为2.1万辆,同比下降50.5%。

近日,相关消息称,大众汽车旗下的西雅特(Seat)品牌原计划在中国市场开发一款小型纯电动汽车,但由于商业环境的变化和战略的调整,该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计划已经被推迟。

国际版块

近日,起亚方面针对 “S计划”近两年的具体规划作了更新。起亚将在2020年末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并在2021年内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后者将率先在美国市场面世。

4月26日,三菱汽车将2019财年预测销售额从24500亿日元下调7.3%至22700亿日元,比2018财年水平下滑9.7%;预测营业利润从300亿日元大幅下调60%至120亿日元,比上个财年下滑89.3%。

近日,丰田汽车公司发布消息称,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而停工的北美工厂将从5月4日起陆续复工。丰田认为北美工厂于3月23日开始停工,针对需求减少的应对取得进展。此举也考虑到部分州已出现恢复经济活动的动向。

市场分析机构普华永道的一项研究显示,欧洲五大汽车市场的电动汽车登记数量在2020年第一季度超过了中国。今年1-3月,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纯电动汽车的登记注册量为7.93万台,略高于中国的7.7256万台。

商用车版块

4月26日,北京市小客车个人普通指标配置2020年第2期配置结果公布。截至2020年4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376458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50467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37539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7973家。经测算,本期约2898人争抢一个指标,再度刷新今年第1期创下的历史新高。

近日,江铃福特、南京依维柯上汽大通、江淮星锐东风御风等主流轻客企业及品牌普遍看好4、5月份市场形势。目前,这几家轻客企业已开始积极布局产品,以应对即将到来的市场需求的集中爆发。

2020年一季度江西五十铃依然保持其强劲的增长势头,3月整车销量3126台,同比增长15.7%;一季度整车销量5131台,同比增长7.4%,市场份额由2019年的8.9%上升至10.7%,稳居合资皮卡品牌第一的领军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