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4万+高配置流,两款美系豪华入门SUV挑战宝马X1,谁的魅力更大?

2020年04月27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中级车、中级SUV销量稳定之后,售价更低的紧凑级SUV成了豪华品牌的又一新兴点,X1、Q3、GLA、CDX、XT4、XC40,再加上刚国产的冒险家,主流的豪华品牌均在这个级别布置了重磅车型,谁更值得考虑呢?

本期车载君带来了3辆有代表性的,XT4最近的优惠力度特猛,平均在4万以上;X1的品牌、空间、销量和操控表现优秀,是同级中比较均衡的;冒险家最新,意味着它的产品竞争力和技术有亮点。

三车对应的关键词大致是性价比、实力强和新鲜感,下面让我们分析下谁更迷人?

凯迪拉克XT4

厂商指导价:25.97 - 39.17万

XT4是凯迪拉克推出的首款紧凑级SUV。当时,它的出现给消费者提供了BBA外的又一选择。外观上,家族化设计元素悉数保留,包括有特点的大灯、视觉厚重的车头和“L”型的尾灯等。

尺寸上,XT4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为4600mm和2779mm,处于同级的中上水平,实际的乘坐和储物空间尚可,四人使用还是挺舒适的。

XT4的内饰设计简洁,上方是8英寸中控大屏外,下方将空调、座椅加热、通风和自动泊车等功能控制进行了集中划分。多媒体屏幕的反应速度和分辨率都很好,并提供了CarPlay和CarLife手机连接功能。

车载点评 :相比于另外两款车型,凯迪拉克XT4在价格上更接地气儿,多地的优惠幅度都在4万左右,入门版最低不到22万。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LED大灯、语音识别和车联网等,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来说,这是辆划算之选。

宝马X1

厂商指导价:27.88 - 33.98万

现款宝马X1最明显的特点是尺寸增加,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为4565mm和2780mm,尽管前驱的形式让一些宝马迷不爽,但上涨的销量说明:相比驾驶乐趣,老百姓更在乎空间大小。

X1的内饰设计保持着经典的味道,10.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提升了科技感,最新款还增加了电子换挡杆,终于和更高级别的哥哥姐姐待遇相同了。

车载点评宝马X1的优劣比较好区分,品牌调性和大空间是核心优势,但入门款仅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豪华”不搭。预算充足的话,建议购买2.0T车型,最低成交价在26.5万左右,优惠力度也挺拼。

林肯冒险家

厂商指导价:24.68 - 34.58万

作为MKC的继任者,国产后的冒险家门槛有所降低,入门版最低不到25万。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由于车身长度和宽度突出,分别是4615mm和1887mm,冒险家看起来相当有气场。

但它的轴距为2711mm,是略小于上面两位的。

内饰设计是比较沉稳、豪华的风格,木纹装饰、配色等细节上的小心思,看起来比XT4更细腻些,中控屏幕尺寸高达12.8英寸,非常抢镜,这也是国产版车型针对国内用户调整的专属配置。

车载点评 :冒险家的标准配置很丰富,包括倒车影像、四种驾驶模式、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6.5英寸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加热、12.8英寸中控液晶屏、GPS导航等。不过,由于上市时间不长,它的优惠幅度较小,平均在0.5万左右,指导价最低的冒险家,反而成了提车价最贵的,不着急的小伙伴可以再等等。

总结:豪华紧凑级SUV新、老混战、美式游艇VS德味操控,您想好选哪辆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