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炭翁”法拉利812 Superfast,轻改相貌显霸气

2020年04月28日 01:11: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法拉利812 Superfast8代表800马力12意味着12个气缸 ,光从数字来看,这辆法拉利就绝非等闲之辈了,更别提那个“ Superfast ”的后缀。作为法拉利F12 berlinetta的继任者,812造型设计灵动而不失优雅 ,跃马家族的车都容易给人“ 一见钟情 ”继而迷恋无法自拔。

凭借着独特设计风格大量的昂贵材质,来自德国的改装品牌Mansory,无论是针对性能车或超跑都有着抢眼的改造成果,都是颇受欢迎的改装案例。

相对于Mansory以往激进的风格,此次只是对该车在细节处进行重新处理,给812 Superfast带来微妙的变化,或许会更多人喜欢这轻改的风格,毕竟卖炭翁的“重口味”还是见仁见智

Mansory将其命名为Mansory Softkit 812,这台车保持了原版的车身造型。依然维持着,大嘴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在前唇处增加了叠套的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同时与原来的马标也同时更换成Mansory的字母标,在风刀处的Mansory标志时刻彰显着自己尊贵的身份。

侧裙也换上了带有Mansory标志的碳纤维侧裙,同时大灯处也更换了碳纤维组件,无时无刻透露着奢华与尊贵

轮圈则采用与那部暴力激进的Stallone一样的轮毂,前9.5J x 21寸,后12J x 22寸的Yanxin锻造轮毂,更露锋芒。

尾部拥有夸张的设计,十分具有侵略性的大型碳纤维扩散器进行外露,还加入了与F1类似的后雾灯,表现出张牙舞爪的狂野,绝对震撼。

812 Superfast作为一台前置V12发动机的旗舰GT跑车,拥有最大功率800匹马力,最大扭矩718牛米,更适合进行日常的驾驶,原厂状态下的动力水平已经足够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快又帅的“卖炭翁”法拉利,您爱不爱?

不知道你们是喜欢Softkit的轻改风格还是Stallone的暴力激进风格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