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5G技术,续航不输特斯拉!广汽新能源埃安V预售价17万起

2020年04月28日 09:40:06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广汽新能源全新车型——Aion V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为纯电紧凑型SUV,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7万元起,是基于广汽新能源GEP2.0第二代纯电平台打造的。新车共有三个续航里程版400km/530km/600km。

作为广汽新能源Aion系列的第三款车型,在它身上我们看见了Aion系列新的家族语言,例如名为“光爪电眼”LED头灯,“寰宇刀锋”尾灯等。

并且全车上下都是凌厉且动感的线条,与现款的Aion LX很不一样。明显定位更加个性、年轻。

但内饰却远没有外观个性,从公布的内饰图来看,新车依然用的是两幅方向盘、依然是双联屏的设计,这些都是我们早前在Aion系列车型上见过的。

包括换挡的旋钮机构,还有无线充电器位置都是熟悉的感觉。

新车的亮点,除了外观内饰,更多在于它的平台和自动驾驶技术。先说平台,GEP2.0属于纯电平台,底盘采用了高强度的全铝合金材质,承载能力更强、空间更充裕。相比油改电的车型,可以布置更多的电池,实现更长的续航里程。

而自动驾驶技术的亮点,则在于它首次搭载了5G+C-V2X智能通讯系统,这套系统集成了华为巴龙5000 5G芯片,支持5G技术。这将帮助Aion V在5G时代,实现一系列的自动驾驶功能、一键泊车等等技术。

至于动力方面,其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8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在动力的绝对输出上,虽说并不如很多新势力车型那么有亮点,但它600km的续航能力,却能大大缓解里程的焦虑。

对于那些计划购买新能源车型的网友,不妨关注下Aion V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