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三家捷克工厂复工 已采取安全预防措施

2020年04月28日 11:01: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受欧洲疫情影响,斯柯达在3月18日关闭了在捷克的三家工厂。近日,网通社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斯柯达三家捷克工厂已于4月27日正式恢复生产。斯柯达停产39天后,其汽车和零部件生产已经重新开始生产,同时为了保护员工的健康,已经采取了卫生和安全预防措施。

斯柯达全面的卫生和安全措施包括为员工配备防护口罩或呼吸器,提供大量消毒剂,并且张贴海报提醒公司员工一般预防措施,另外,在工厂场所的入口处进行随机温度检查。

为了提供最佳的保护以防止员工被病毒感染,斯柯达已批准了针对企业所有领域的一系列综合措施。包括,规定所有员工进入工厂时都戴上口罩(适用于外部人员),在工作期间必须始终戴好口罩;每个班次都分配了额外的时间来清洁工具,电话和键盘以及任何材料和表面。此外,所有区域将更加频繁地进行清洁和消毒。

斯柯达还对日常操作进行了一些更改,以保护员工。其中包括,调整员工班车的操作方式,以及更改工厂大门,接待处和食堂的程序,以及如何记录工作时间。还规定了生产人员在较小的固定团队中工作,换班时的简报应尽可能短,并提供更多的休息时间区域,以使人际接触和感染风险降到最低。斯柯达鼓励员工在家工作,同时减少在办公室的人数,以确保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