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2021年量产 捷尼赛思双门跑车假想图曝光

2020年04月28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捷尼赛思首款SUV GV80发布会上,捷尼赛思展示了一张该品牌产品阵容的图片。其中有一款产品的轮廓为跑车,这让人联想到了其有可能是2018年发布的Essentia双门概念跑车的量产版。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张捷尼赛思Essentia量产版的假想图,新车使用了该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有望在2021年或2022年问世。

从外媒绘制的假想图中可以看到,Essentia量产版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概念车,车身结构为双门硬顶Coupe跑车,且车头的造型比较低矮,具有一定的侵略感。与此同时,Essentia量产版采用了捷尼赛思最新的设计语言,包括了钻石形的网状进气格栅和双横杠的灯组设计。并且,这款跑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轮圈以及红色的制动卡钳。整体来说,外媒绘制的Essentia量产版假想图在外观上给人的感觉优雅且动感。

根据之前的消息,捷尼赛思Essentia量产版有可能在2021年或2022年才能问世,而且该品牌已经注册了GT60、GT70、GT80和GT90等商标。动力系统方面,以 Essentia概念车为参考,该车是一款纯电动概念跑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3秒,电池组以“I”型布置在中央通道中,而非平铺在座舱的下方。有关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