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XR-V综合优惠10000元,空间不如探歌但销量无敌了

2020年04月28日 11:19:0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都说合资SUV要选20万以上的才有逼格,那错过的好车型可太多了,拿10-15万的价格区间来说,合资车型和自主车型也能有好的配置,销量最高的X-RV,19年销量近15万台,足以说明这个价位的合资SUV,性价比还不错。

都说主打舒适选丰田,想要运动买本田,的确,本田车型从外观上就能感受到足足的运动性,XR-V前大灯熏黑处理,直接融入进气格栅,尾部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再加上显眼的车身颜色,哑光色的后包围,整体运动感十足。

说到运动,XR-V搭载1.5L/1.5T发动机,1.5T版本动力强劲,最大输出功率130KW,而CVT的变速箱赋予他更加省油耐用。不过XR-V的劣势也在于他的后排空间,2610mm的轴距在这款SUV上显得空间紧凑,也是被大家一直吐嘈的点。不过相比运动性来说,整体产品力就比较均衡了。

本田XR-V如此平衡的配置和足够的动力是他销量高的原因,目前这款车的综合优惠在8000-10000元。但随着竞品车型也越来越多,如果不多点优惠,那可能就会被别人抢占销量市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